TAG标签: 职业攻略 唐门 唐门技能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ol唐门介绍 攻守兼备的职业

天涯明月刀ol唐门介绍 攻守兼备的职业

发布时间:14-03-14 13:44 来源:52PK 作者:52PK苍岚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在天涯明月刀ol二测中,游戏共开放了四个职业:神威、太白、唐门、丐帮。其中唐门这个职业玩的人数相对较多,和其他职业相比,唐门有其独特的魅力所在。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职业。

蜀地巴中之“万青竹海”,便是唐门所在,唐门弟子以暗器、傀儡术和机关独步江湖,其门下有严训,用毒乃宵小所谓。真正的唐门高手不屑用毒,他们以操纵自身与傀儡,依靠强大的远程伤害发动攻击。在战斗中依靠灵活的身法和傀儡技配合游走于战场,但取而代之的就是操作难度系数的增加。如能克服这一难关,唐门将是一个令人胆寒的杀手。无需靠近敌人就可拿下胜利。唐门在群战方面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就拿战场来说。唐门只需要跟着大部队走,站在队友的后面安心输出就好,不需要把人打死,只要保证能把所有人都打到那么 一下就好。

天涯明月刀ol唐门

天涯明月刀ol唐门基础技能篇

乳燕归巢:这个技能是唐门最基础的攻击手段,从手中掷出巨大的螺旋飞镖伤害敌人。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后就会获得一次强化版技能,击破对手防御。在实战中往往能起到奇效。

千魂裂:利用傀儡向指定方向进行一段地刺的进攻手段。需要注意的是唐门的傀儡技要先将傀儡安置出去之后才能使用。利用傀儡进行攻击刺探敌人,同时拉开自身于敌人的距离保证安全。

天涯明月刀ol唐门破定技篇

暴雨梨花:人物垂直跃到空中,对身体周围的一圈范围进行一连串暗器伤害。可以配合其他傀儡技给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在PVP中则多数是利用技能的二段攻击后跳来躲避来自敌人的伤害。

千机扫:利用傀儡打出一连串持续不断的攻击,PVE中配合队友的帮助可以对BOSS造成大量伤害,在PVP中出了能干扰对手外,还可以利用二段攻击来与傀儡交换位置脱离控制,并且傀儡在和自身交换的途中再释放一次千魂裂阻挡敌人的快速反击。

爆天星:原地释放一个陷阱,当敌人攻击时,可利用二次伤害打断对手的连击。这个技能作为单体技能释放时效果不大,但配合暴雨梨花或者打断敌人进攻时效果最佳。

天涯明月刀ol唐门职业介绍 脆弱灵动兼备

  天涯明月刀ol唐门相关资讯:

  唐门视频介绍 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视频

  拼的是手法 天涯明月刀ol唐门VS丐帮切磋

  天涯明月刀ol二测唐门多款时装展示

  形神合之后的唐门 天涯明月刀ol唐门PV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