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唐门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OL 关于唐门PK的一般流程讲解

天涯明月刀OL 关于唐门PK的一般流程讲解

发布时间:14-03-16 10: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武林闲人路人甲

  ——唐门标准套路——

  1、把傀儡裂在自己脚下,自己站在傀儡上方。

  2-1、太白:

  太白一般会佯攻(小点穴、回风落燕、风雷一剑什么的),然后快速滚出爆的范围。

  没关系,如果他没佯攻,就果断开合打连招了。

  如果他佯攻了,就果断爆一下,不管有没有爆到,再开合打连招。

  2-2、神威:

  神威有2种策略,一种和太白一样。

  另外一种,就是起手无敌无我,打个突然袭击。这个没关系,只要他无敌无我,果断后滚,他破军上来,替走,开扫,换位。

  无敌无我只有6秒,6秒过后开合打一套,然后囚住(这个时候他无敌无我没冷却),囚住还能大飞镖丢他几下。

  2-3、丐帮:

  丐帮也有一点点小区别,丐帮会快跑+虎尾脚踢你,可以把你踢出傀儡的覆盖范围。

  你要么就等他踢到你直接,直接开合打一套。

  要么就和傀儡错开一点位置,这样他踢退你,你也在傀儡爆的范围内(推荐前者)。

  再开合直接撸飞他。

  3、开合之后,进入唐门爸爸的节奏:

  星雨飞花-踢飞,3连一套。

  对准大飞镖甩出去,第一下不出意外可以吃到。

  找机会调整朝向,再甩第2-3下大飞镖。

  ……

  如果对方位置调整比较好,进入你风花的射程,直接风花饮月,过程中,后滚继续拉开距离。

  第3下击倒对方,如果还有合的效果,则继续丢个大飞镖(合)。

  ……

  如果合的效果消失,则直接扫(因为合的时候,傀儡自动安置的)。

  对方如果侧滚,起跳+冲+接近技。

  则需要后滚、脚下爆、交替、扫等方式拉开距离,调整后,继续根据技能的冷却情况使用合的强化效果(一般都是用风花过渡,击倒再大飞镖,因为星雨肯定冷却中)。

  开完扫以后,对方继续贴脸,从容扫换走人。

  调转镜头,判断距离远近,远的话,甩个大飞镖(同时裂出去,囚)。

  近的话,后滚同时,裂,囚!

  4、第一个囚,换掉了对方的第一个脱离技——囚完的瞬间,你要做的是立刻跳+冲,反向拉开距离!

  因为这个时候,对方要么解囚霸体(丐帮、神威)、要么解囚,突进全冷却。

  一定能突到你身边。

  面对霸体,你要做的时候有替交替,有扫开扫。

  反正是极限拉开距离,撑过他们的6秒左右的霸体,或者瞬间的突进。

  5、进入合冷却中,风花饮月、无合星雨飞花填充伤害,大飞镖击倒,对面玩命贴脸,你努力的爆打断,暴雨梨花翻开、扫换位、替躲连招、囚控制的组合风筝+输出的阶段。

  这个阶段,就是前面所说的“拉开距离的同时保持高效输出的阶段”,为下一个阶段的再次爆发积累优势。

  6、一直撑到合CD好的时候,果断开合,重复1-5的步骤,结束战斗!

  这里最后直说一下神威,神威的裸体真男人阶段,一定要高度集中精力,此刻他CD减半,冲锋变成瞬发(贴近能力和输出能力都大幅度提高)。

  看到神威爆衣,一定要囚,他无敌无我解开,紧接着裂,扫,他突进,换走,起身跳冲,继续拉开距离,回头输出。

  逼他用技能接近你,消耗霸气。

  等你合好了,自然一套带走他!


  天涯明月刀ol唐门相关资讯:

  天涯明月刀ol唐门介绍 攻守兼备的职业PVP

  唐门视频介绍 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视频

  拼的是手法 天涯明月刀ol唐门VS丐帮切磋

  天涯明月刀ol二测唐门多款时装展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