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唐门 砭石选择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唐门满级砭石选择 教你轻松吊打小伙伴

唐门满级砭石选择 教你轻松吊打小伙伴

发布时间:14-03-28 09:36 来源:多玩 作者:诸葛坤林

  首先必须明确,对于唐门来说,格挡、全属性、攻击 这3种石头不用做考虑。

  下列是2种唐门常见的砭石选择观点:

  1、唐门不缺伤害,能站得久才有容错率,才会对别人形成有效打击(主血量,肉起来)

  2、最强的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所以只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掉对手,血少点也无所谓(主会心,高爆发)

  到底哪种更适合PVP呢?我们来看看唐门的职业特性。

  在开局20S内,唐门有1-2次击飞效果,1-2次击倒效果。CD期间配合脚下 地爆天星,千机扫的易位,最关键的替身(绝对不能乱用)

  所以,开局前20S唐门就是威哥附体:敌进我不怕,敌退我追着打。

  唐门的疲软期是在20S以后,在没有逃生技的情况下,血量低于9000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对方一套带走。容错率极低!

  如果采取堆血的砭石选择,达到1W+的血,就可以吃足对方一套技能,拖到40S第二个形神合的CD,这局就稳赢了!

  综上,在这个高爆发的时代,唐门作为一个脆皮,要保证有充足的血量提高容错率,才能在PVP上获得比较满意的胜率(站得住才有输出空间)

  所以,对于唐门来讲,PVP砭石选择上主血量更明智!

砭石全血量的属性图

砭石全血量的属性图


  更多天涯明月刀ol经验相关推荐

  休闲党福利 天涯明月刀OL打坐升级玩法介绍

  铁骑公会出品 天刀中江湖核心玩法建议

  天涯明月刀OL副本荡平龙首山通关视频

  天涯明月刀ol鏖战郡王府50级副本视频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