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真武 真武武器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以柔克刚阴阳双生 天涯明月刀ol真武设定

以柔克刚阴阳双生 天涯明月刀ol真武设定

发布时间:14-06-11 13: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天涯明月刀ol真武,从职业武器到角色设定从一开始就充满了话题性,而随着创角景六大职业的曝光,天涯明月刀ol真武也是揭开了冰山一角。

  战斗方式:远近结合

  门派特色:以柔克刚 阴阳双生

  在角色定位上,我们可以看到在伤害、控制、机动几乎三分天下的形势下,天涯明月刀ol真武的生存非常高。

  下面我们看一下在这张图中可以抓住的一些天涯明月刀ol真武细节

  1、真武的上手难度并不高,对比同时放出的丐帮,要低上一格;

  2、真武的女性角色选项是灰色的,这是不是意味着真武不能选择女性角色;

  3、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真武的武器为双剑,但是2把剑是放在同一个剑鞘里的。

六大职业创建角色界面 视频完整版出炉

  而在对天涯明月刀ol真武外观设定上,也是一袭白衣的翩翩公子形象,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武器上来说,真武都将成为测试后的大热职业。

 


  天涯明月刀ol真武职业攻略:

  天涯明月刀ol创角景分析 丐帮天香真武篇

  天涯明月刀ol角色创建界面 天香真武角色曝光

  真武真气为可消耗资源 天刀真武武学技能猜测

  太白VS真武王者对决 天刀单剑与双剑的较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