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游戏资料 鏖战郡王府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鏖战郡王府挑战通关攻略有图有视频有真相

鏖战郡王府挑战通关攻略有图有视频有真相

发布时间:14-07-28 08:27 来源:多玩 作者:〆、無奈丶丶

  【鏖战郡王府】

鏖战郡王府挑战通关攻略有图有视频有真相

 

  介绍:

  70级挑战副本,一共3个boss,每个都高几率爆二级,花丝谱 铸神谱西陵谱。【都是直接做60+紫色装备必备材料】,

鏖战郡王府挑战通关攻略有图有视频有真相

 

  打法:

  多用翻滚和轻功,尤其是BOSS放大范围群攻技能的时候,直接三段轻功可以躲开秒杀。

  拼内功的时候一个人上,其余人补血。就算4个人全上也是拼不过。

  暴走的时候不要放技能,只走位躲boss技能。等他虚弱的时候上去猛放技能。大概3波虚弱,就可以杀掉。

  前军,中军 ,后军出击的时候,不能直接上去放群技能,有被秒的可能。

  最后老三的时候,唐门最好能拉2个分身,风筝分身,不要被拉入无念。其余没被分身2个人纠缠的打真身,就等他虚弱干他一波。

  完成后箱子给精工装备的材料。

  四人小队数据:

  神威

鏖战郡王府挑战通关攻略有图有视频有真相

 


  更多天涯明月刀经验攻略推荐:

  副本没人带?教你打造极品太白人物面板

  紫色极品宠物怎么获得 天刀宠物繁殖表

  为了紫武制作 天涯明月刀熟练度和潜质杂谈

  近战生存空间 挑战版鏖战郡王府通关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