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天香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绝世芳华 天涯明月刀天香技能基础心得

绝世芳华 天涯明月刀天香技能基础心得

发布时间:14-09-11 11:19 来源:游戏人生 作者:患得患失

  “竞夸天下双无绝,独立人间第一香。”她出生于人间仙境东越雁荡幽谷之中,她清丽脱俗,绝代无双!

绝世芳华 天涯明月刀天香技能基础心得

  天香一出我就立即玩上了,这么漂亮的妹子怎么能错过。刚上手时以为这会是一个纯辅助职业,结果练了上去后发现群攻碉堡,再继续练发现单体其实也很强。天香的AOE能力简直是逆天,玩天香不去单刷副本真是对不起自己.

  天香能在副本中提供控制,恢复,减伤。而且伤害不俗,随便吐槽一句天香的饮血技,对面血即使再少,只要定力没破的情况下,饮血技基本打不死,妈蛋太坑爹了。

  群攻:绝命伞,芳华一瞬,香意痕,天香意诀,芳华一瞬,绝命伞,伞舞旋(后面可以接寒林疏芳,芳华一瞬,绝命伞,平砍还是看个人习惯)

  单体:绝命伞,琴心三叠X3,芳华一瞬,香意痕,天香意诀,伞舞旋,绝命伞,芳华一瞬(如果选择绝命伞七杀的话请卡CD使用)

绝世芳华 天涯明月刀天香技能基础心得

  PVP心得

  芳华一瞬选武曲,破军没什么用,伤害平分而已。

  绝命伞打腿长的选武曲,腿短的选七杀。

  有风墙和没风墙的天香完全就是两个职业。

  个人对天香的理解就是,这几乎就是一个完美的木桩职业。

  有伤害,有恢复,有控制。就是腿比真武还短,我觉得真武已经够短了,天香出现再一次刷新了这个下限。

  目前打下来几乎和所有门派都可以五五开,除了唐门,无他,腿实在太短了,唯一近身的机会就是琴心三叠一段后秒锁,然后又是无尽的风筝。

  天香玩的还不怎么透彻,本篇只是给新手朋友一点思路,大神勿喷!

 


  更多天涯明月刀OL经验交流推荐:

  苍梧城二号BOSS慕容英唐门单刷攻略

  关于精工的那些事 天刀90级精工为何贵

  天涯明月刀OL真武连招GIF图片完全展示

  天涯明月刀OL血战苍梧城天香攻略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