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神威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OL神威攻略 对战真武如何解控

天涯明月刀OL神威攻略 对战真武如何解控

发布时间:14-09-19 13:43 来源:tgbus 作者:Ezra_Zero

  笔者是一个神威,本文将简单写写打真武的小心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比较我玩这个也不是太久。好了言归正传,其实起初笔者打真武的胜率是百分之32,胜3负9。那时我就在想,怎么才能打过真武呢?都说真武打神威多么多么好打,个人觉得是因为离渊太过克制神威。所以想要打赢真武,躲掉离渊就是关键所在,那么怎么才能提高你躲掉离渊的几率呢?

  首先第一步,咱们要初步判断对方真武的性格,是属于那种无敌自信流还是无耻猥琐流。好吧我知道你们要问了,尼玛老子打个游戏,对面那个XX不定在山的那边还是水的那边呢。这里可以根据对面真武的起手式来初步判断对面是哪种类型,简单来说就是那种比较自信的真武起手和光同尘后会向你这方靠拢接道生一剑近身跟你打,他自信他不怕近身被你打一套,因为他自信能完美控制你然后打你一套。他很放心的能吊打你,谁让你是神威呢。

  好。遇到这种不要怕。下面笔者来梳理一下,我理解的面对这种真武躲掉离渊的关键点:

  当他道生一剑到你跟前,这个时候就别想着躲了,基本躲不掉会吃上一套(我个人基本没躲掉过,都会被击飞,然后让对面接无迹,老鸟见谅),落地一瞬间,无敌无我,一般来说真武看到解控之后的神威会往后退 拖时间。起身之后我大神威会接猛虎破,落地起身解控加猛虎破的时间要快。猛虎破过去之后会遇到2种情况,对面要么手速快开了上善,因为你开了无敌无我,所以不会马上被打太极,于是你需要狂龙震。关键的地方来了,狂龙震刚起手式一会儿马上后翻滚。基本能躲掉第一个离渊。

  还有一种就是猛虎破过去对面什么也没做,我们要做的便是马上接段龙枪。(A)然后烈风枪(B1,B2,B3)然后疾风枪(C)。好吧我知道,你们又要问了,尼玛能打出这种连招,对面是傻子么!我之前说过我们现在面对的无敌自信流的选手,这类选手一般离渊交得肯定是要换你的关键技能的,所谓神威关键技能云龙五现都懂的。他们的原则是你不交,我不交,所以我们要利用这种心态,多打输出。以上A,B,C都是对面有可能交离渊的点,个人感觉C点最有可能。那个时候后翻滚,几率很大。

  第一种类型的真武,暂时只能想到这么多了,欢迎补充,欢迎纠错。

  第二种真武,比较猥琐的这种比第一种好打很多,因为他猥琐,咱不能猥琐,冲上去就是干。一般来说这种真武起手剑气之后是不会有什么作为的,他跟你绕,等你去突,这种真武的离渊交得其实特不明智。但我们就喜欢这种,照着他的思路,我们猛虎破过去,接着什么技能都不放,后翻滚,有奇效。一旦成功,你手上除了没有猛虎破,全技能,然后你懂的。其他情况可以参照上述的第一种。

  最后补充一个小点,当对面真武没什么定力的时候,用惯甲箭很大几率能骗出上善。


  更多天涯明月刀OL经验攻略推荐:

  我们来sala 从天涯明月刀刀的键位来说PVP

  天涯明月刀OL天香心法 抗打击大于输出

  长河落日圆大漠银枪直 当神威遇上真武

  八真武不停轮回离渊 说说门派心法建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