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真武 论剑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OL真武论剑心得 如何卡离渊

天涯明月刀OL真武论剑心得 如何卡离渊

发布时间:14-09-26 10:01 来源:178 作者:公子时

  关于真武卡离渊的BUG应该不少真武都已经知道了,区别于卡影子的BUG,卡离渊基本上所有道士都可以是使用。话说在论剑的时候,遇到唐门是真武最尴尬的时候,经常离渊不到唐门,然后被唐门毫无顾忌的一套吊打。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这个卡离渊的办法,让我们来次关服前的疯狂吧。

天涯明月刀OL真武论剑心得 如何卡离渊

  首先剑气要诀改九段,剑气驱影到第三击公共CD的时候离渊,离渊就会出现在影子的地方了。下面就简单,直接突进归玄,按住无迹别放手。通常在影子的地方使用离渊是必中的,除非对方会提前翻滚来躲掉。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BUG了,不过都不重要了,我们下个江湖见。


  更多天涯明月刀OL经验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OL下测新地图预测 好像是这样的

  天涯明月刀OL命中流神威vs真武新套路

  关于天涯明月刀OL游戏现状的理性分析

  新手必看 天涯明月刀ol神威砭石心法选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