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剑试蔷薇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用数据告诉你 天涯明月刀OL三测统计数据

用数据告诉你 天涯明月刀OL三测统计数据

发布时间:14-10-23 02: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天涯明月刀关服将近一个月啦,各种奇葩数据也出炉了……咦,丐帮居然玩的人比天香多么?官方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数据来源:官方)

用数据告诉你 天涯明月刀OL三测统计数据

  最热衷论剑门派:真武(啊咧,真武果然是低端局虐菜,高端局唯一能跟唐门耍耍的职业么?)

  最无视论剑门派:天香(嗯,风景党你懂的……伦家混完时装了?论剑白白!)

用数据告诉你 天涯明月刀OL三测统计数据

  时装淬羽华光最受欢迎,共30473人收藏(难道每天开箱子送的时装也有人扔掉不收藏嘛T0T)

  三测天下镖共计有405929次(低保万岁!)

  劫镖成功率5.14%,每天有2228起劫镖(坏人怎么这么少?)


  更多天涯明月刀OL攻略经验推荐:

  天涯明月刀OL下测资格装备保留查询开启

  10月28日不删档内测错了你准备吃点什么?

  天涯明月刀OL四测时间预测 不会这么准吧!

  天涯明月刀OL三测风景气势恢宏 美景欣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