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教你如何在天涯明月刀游戏中打出彩色字

教你如何在天涯明月刀游戏中打出彩色字

发布时间:15-05-31 14:11 来源:178 作者:178

我们都知道每种颜色都是有自己的代码的,而在天涯明月刀的聊天窗口中我们可以通过代码直接来实现字体的变色。比如“#FF3300天涯明月刀”打出来的就是红色的字,其他颜色也是这个格式,在需要打的字前面加上颜色代码即可。  

为了方便大家快速的打出自己想用的颜色,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常用颜色的代码表:

教你在天刀中打出彩色字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BVZJWAAAJkGjdbpZ)

四海皆兄弟 天涯明月刀帮会创建新手指南

天涯明月刀江洋大盗怎么打世界BOSS新手指引

  天涯明月刀文士身份杭州创作坐标一览

天涯明月刀浴血龙首山副本 速刷图文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