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帮派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帮派系统科普 帮派名词解释

天涯明月刀帮派系统科普 帮派名词解释

发布时间:15-06-04 10:42 来源:贴吧 作者:包子

  本文的帮派玩法主要讲一下帮派资金、帮派等级与公会繁荣度、 帮派内廷、经武弘文、帮派维护、帮派贡献系统。

  帮派资金:

  帮派资金目前的用处为升级帮派建筑和帮派等级升级,帮派内廷的建筑升级会要求2个条件,需要消耗帮派资金和需要帮派拥有一定资金。简单点来说就是内廷建筑升级,除了扣钱以外你必须要有一定的钱在帮派,举例:

天涯明月刀帮派系统全面解析

  这个意思是说,你必须有450金才能升级这个建筑,但是升级只消耗300金。目前获得帮派资金的获得途径只能通过捐赠,但是捐赠的钱会分成2部分:比如如果你捐50金,其中25金会进帮派资金,另外25金会进帮派金库。帮派资金不能被提取,只能用来升级帮派和建筑。帮派金库的钱,可以直接分配给帮众,可以按阶位等条件直接群发。

天涯明月刀帮派系统全面解析

  帮派等级与帮派繁荣度

  目前很多建筑需要帮派到了一定的等级才能升级,然后帮派升级的基础是繁荣度。目前已知数据:帮派1级升2级:需求800繁荣度,消耗200帮派资金;帮派2级升3级:需求2560繁荣度,消耗300帮派资金。

  繁荣度怎么来?

  每天00:00的时候,帮派会维护会按照内廷的建筑状况提高你的繁荣度。目前的公式是:88 点+建筑附加的点数总和。举例:天工馆2级是160点繁荣,永熙堂2级80点繁荣,通汇坊1级20点繁荣,蕴宝馆2级80点繁荣,仓库1级32点繁荣,加一起就是88+160+80+20+80+32 = 460也就是说,00:00更新之后,繁荣会增加460点。结论就是,想要繁荣度,多升级内廷建筑。

  帮派内廷:

天涯明月刀帮派系统全面解析

  帮派内廷一共有5个建筑:永熙堂提升帮派人数上限;天工馆提升帮派科技等级;蕴宝馆提升玉石产量;通汇坊提升帮派资金上限;仓库提升帮派仓库格子。目前升级数据如下,建筑0-1级:100点进度 (90点的时候完成);建筑1-2级:115点进度 (104点的时候完成)。也就是说,升级进度的90%就可以完成建筑。升级的进度点数提升靠的事帮派内廷委托任务,每一次委托任务都会要求你捐东西。基本就4样:粗皮革,毛绒,棉麻,铸铁,黄铜这里面随便挑选4种,数量随机,委托任务奖励是帮贡10点和2000历练。委托任务每天有两个时间段能做:12:00-14:00和18:00-21:00,只有这个时间段才能接到委托任务。在这个时间段内,委托任务可以无限做,但是中间有5分钟CD。

  下面说一下已知的各个建筑数据:(可以按此推测。)

  永熙堂:1级帮派人数上限+5, 繁荣度+40;2级帮派人数上限+10, 繁荣度+80;3级帮派人数上限+15, 繁荣度+120。

  天工馆:1级可研发经武弘文的个人能力,繁荣度+80;2级可研发经武弘文的生产效率,繁荣度+160;3级提高科技研发等级,繁荣度+240。

  蕴宝馆:1级玉石产出+1%,繁荣度+40;2级玉石产出+2%,繁荣度+80;3级玉石产出+3%,繁荣度+120。

  仓库:1级仓库格子+15个,繁荣度+32;2级仓库格子+24个,繁荣度+48。

  通汇坊:1级金库上限+20%,繁荣度+20;2级金库上限+40%,繁荣度+40。

  这是目前已知数据,未来会慢慢在帖子里给大家继续更新。

  经武弘文:

  这个就是帮派科技,靠天宫馆研发,然后每天00:00维护的时候会升级,这些科技的BUFF对全帮的人都有效。大家需要消耗帮贡,玉石,修为和银子来学习。帮派最多能研发1个个人能力同时研发1个生产效率,研发个人能力需要1级天工馆,研发生产效率需要2级天工馆。具体每个科技什么样就不细讲了,大家自己按”O“键就能看得到。

天涯明月刀帮派系统全面解析

  帮派维护:

  每天的00:00,帮派会维护,具体影响如下:充值俸禄,捐献CD;增加帮派繁荣度(具体见上面第二章);增加经武弘文里面个人能力和生产效率的科技研发进度;提高帮派内廷任务的进度88点。

  帮派贡献系统:目前获得帮贡只有2种方法,捐献和帮派内廷委托任务。(BVZJWAAANkuXeMYZ)

天涯明月刀帮派系统全面解析

  看上面的两个数据,一个帮派贡献,一个资历。区别就是资历是你历史获得帮贡的总和,帮派贡献就是你目前的帮贡。因为学习帮派科技需要消耗帮贡,所以有2组数据。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新手入门小指南 必知技巧汇总

天涯明月刀文士攻略 教你如何创作画卷

天涯明月刀游戏前期小技巧及关键词汇介绍

天涯明月刀如何加入帮派 如何选择喜欢的盟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