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不删档 唐门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ol唐门如何PK 实际技能解剖分析

天涯明月刀ol唐门如何PK 实际技能解剖分析

发布时间:15-06-09 11:03 来源:178 作者:沈凌风

  如果说到操作难度的话,那么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应该称得上是天涯明月刀中系数最高的一个了。因为傀儡的存在,唐门也是所有门派中唯一被禁止使用动作模式的门派。也正是因为傀儡的存在,唐门在PVP的时候,不仅要注意操作本体的技能,还有傀儡的技能以及自己和傀儡的位置。在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中,傀儡技主控制兼反制,本体技能主输出和回复机巧,两者必须同时进行缺一不可。

  个人觉得唐门的键位设置很重要,下面分享个人一直使用键位设置。新手小白没有确定习惯的可以参考,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定的PVP基础且有自己合适的键位可以保持原样。

天涯明月刀ol唐门如何PK 实际技能解剖分析

  由于现在服务器等级尚未开放到可以使用形神合的等级,所以图中并没有形神合的键位。而且由于形神合冷却时间较长,可以将其放在一个稍微远一点的键位(放在6或者是ctrl+1~5 都是可以的)。

  在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这些技能中最关键的键位,2-千魂裂,即是唐门最核心的技能,强烈建议大家放在你最顺手的位置(比如说我就是2键),尤其是和方向键无冲突的位置。这在唐门内战中极其的重要,详细的内容会在以后专门的唐门内战篇中进行详细的介绍。

  ★傀儡的主要功能:反制

  不要急着用傀儡去输出,傀儡在PK中是辅助的存在。傀儡的起始放置位置,对太白,神威时,建议放在自己脚下,准备反制。对丐帮,真武,天香时,建议放在远处,遇对手突进时可立即使用千机扫二段换位。

  千机扫二段:开启千机扫后再次按下千机扫。千机扫是直线性攻击,合理放置可以造成一定伤害。

天涯明月刀ol唐门如何PK 实际技能解剖分析

  ★主要输出技能:星雨飞花(抓紧时机争取三连)

  天涯明月刀ol唐门PK八个必须要有的习惯,熟记并熟练运用可以对PVP功力有所提高

  1、基本素质:一心二用

  控制本体输出的同时控制傀儡进行控制,这一点在内战中也是极其重要的!

  2、进阶技巧:距离控制(BVZJWAAAbEnXUBEk)

  对于远程职业而言,距离就是生命。

  使用自己习惯的分辨率和摄像机距离,可以大致估算敌人和自己的距离来选择要进行的应对策略。

  3、爆天星之后的两种傀儡放置情况

  a、自己脚下,以防反制

  b、千机扫可用的情况下放在远处(但不宜过远,与傀儡距离过远傀儡会消失)

 

天涯明月刀ol唐门如何PK 实际技能解剖分析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刀兵器谱初级极限挑战 各boss难点分析

  兵器谱极限试练解析 附天香20层心得体会

天涯明月刀身份玩法的入门选择及推荐

天涯明月刀文士攻略 教你如何创作画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