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太白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不删档太白PK心得分享 下水道还是操作不好?

不删档太白PK心得分享 下水道还是操作不好?

发布时间:15-06-12 14:10 来源:贴吧 作者:浪迹天涯狗子李

  如果看过昨天的帖子小伙伴们应该就会知道笔者最早玩的是太白这个门派,因为对天刀的第一眼映像就是那个双马尾的妹子,后来得知是太白就果断入坑了。再后来被一个丐帮执行了花式吊打之后,觉得进了一个大坑于是转了丐帮,后来才知道进了一个更大的坑。

不删档太白PK心得分享 下水道还是操作不好?

  在三测太白就是丐帮的爹,后来玩丐帮论剑看到太白瞬间就有了F2的冲动,当然现在这个情况已经以前完全反过来了。蔷薇测试后期的时候太白的破定能力非常强,然后彪悍的控制和超高的爆发,如果说当时谁还有资格和唐门一战的话,非太白莫属。而那时候的丐帮根本没有现在这样霸气的控制力,苍龙的击倒、破定点穴千斤坠雨落、破定风雷压制、一套接着一套飘逸夹杂着凶残。

  不删档太白沦为下水道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苍龙的击倒没了,然后抱月惊风不再算是轻功,直接导致破定点穴千斤坠也废了。原本太白就是靠这些技能先手的,现在别的门派觉得太白要苍龙过来了,我们只要猛按有压制效果的单体锁定技,啪一下就可以开始反打。而太白的苍龙出手时机是什么?当对方没有有压制效果的锁定技时候,用苍龙效果会好许多。

  不过现在毕竟没有到后期,当太白的风雷的破定压制以及等到苍龙破定效果提高的心法情况又会不一样。熟悉太白的应该都知道风雷破定压制非常关键,能有效打断对方节奏,从而保证自己的连招,外加配合回风的击倒的新心法有没有奇效这就有待实验了。

  说完了一个大概的太白分析,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笔者的太白PK心得吧。

  1.不少人雨落都是贴着对方脸上招呼过去,其实雨落的第二段范围比较大,我们完全可以点穴对方后滚开用雨落打出第二段伤害。使用这招的时候要确定对方没有突进技能,然后滚的时候不要往后,这样超出了第二段伤害的范围了。

  2.把无痕用来点穴,大点穴被解后你手里还有个五连可以用来压制,别指望能打出双倍五连,除非对方手里真的没有解控而且是要求速战速决否则大点穴最稳。大点穴的时候贴脸雨落然后打一套普攻,然后滚接五连,等风雷的压制心法点出来打出普攻后可以接风雷。(

  3.太白目前打真武的技巧就是开局把飞燕和一些小技能交出去磨血,然后用第一个五连逼出离渊,猛按鹰扬诀接着千斤坠下来,然后就等对面真武过不过来道生了。 这时你手速一定要快,对方道生过来立马无痕大点穴雨落,刷新雨落,滚接无痕五连,最后滚接飞燕。按目前的大众的属性情况,这套能确保真武一套残血。之后请 掉头苍龙跑路拖CD,没错我们就是要玩脏的。现在被削得那么惨,不玩脏的还能怎么玩?现在很多骚年太耿直了,就是要硬肛,真是图样图森破啊。如果发现没机 会请跑远点拖CD,大不了双方CD都好了重新打,只是血量不是对等的而已,但是说不定有机会赢。这套连招也可以对付神威的。

  4.如果真武手里有道生但是剑气驱影起手,躲掉真武的剑气驱影后立马接雨落说不定有惊喜哦。BVZJWAAAbFpmYnUa

  5.真武如果打上善,请拉开一段距离打雨落,确保雨落一段不会打到真武,然后等真武上善结束后的时候打出二段。这个需要算好上善的结束时间,嗅觉灵敏的少年可以觉得真武要道生的时候就原地打雨落在 吃第一个离渊前没有吃到五连以至于交出后跳解控的话,鹰扬诀是可以节省下来的。在吃第一个离渊后猛按后跳,离渊结束的时候你会后跳出去不会吃到追空,接着 就重复我上面讲的连招。如果想稳一点的同学可以把刷新后的无痕留着,在吃到第二个离渊的时候鹰扬千斤坠后用来破压制道生来反打一套。后跳无法解唐门的困百 骸,但是我们可以用来接触击飞效果。被唐门开合踢飞后请把视角转到背对唐门,然后按后跳再次转回视角苍龙,这样可以快速进行反打,这要求一定的手速用来转 视角。

  太白的苍龙没有了击倒但是有打断效果,用好这点很重要。比如唐门放星雨飞花和风花饮月、真武的剑气(怎么打 断后面写真武会讲)、天香的捆(除非用强化,否则天香的捆要持续一段时间才会生效)和伞旋舞,鹰扬掉丐帮的百裂脚后也可以用苍龙打断,内战的时候对方贴脸 打雨落时也可以用。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50级即将突破 阅历积攒小技巧

  备战50级 天涯明月刀50全套装备材料获取

  长久棱石获取途径 教你如何突破归鞘心法

天刀各门派形势分析以及丐帮太白PK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