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挑战龙首山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请叫我拉风达人 龙首山50级挑战本心得分享

请叫我拉风达人 龙首山50级挑战本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15-06-12 15:55 来源:178 作者:佑羽

  说到挑战龙首山3副本,相信大家被七爷虐的可谓是生活不能自理。其实七爷本身没有什么难度,主要是七爷的风太过霸气了。如果有1个花式拉风侠出现,相信这个BOSS对于大家来说就是砍瓜切菜的事。那么我们要怎么处理这个风呢?

  风的机制:风的仇恨是在他出现瞬间离风最近的人,并且一旦追一个人除非他死,不然不会换目标;正常情况下第一个风出现后的7秒出现第二个风,这个具体根据输出情况可能会提前,输出越高出的速度越快;当两个风撞在一起就会消失。

  两种拉风方式:让一个人骑马紧跟着BOSS,当风出来的第一时间拉住即可;如果有大神,可以边输出边拉风。

  骑马拉风示意图:

天涯明月刀龙首山殷七爷怎么拉风

  红色区域为骑马拉风的活动范围了,其实就是贴着空气墙走;黑色区域为远程的占位,近战残血也可以来这里恢复;蓝色区域BOSS活动范围,近战输出范围。

  拉风技巧和队友注意事项:

  1、仇恨控制好BOSS活动范围,最好在蓝色区域范围内。

  2、远程职业,唐门和天香不要太靠墙,以免打乱拉风人的节奏。

  3、骑马拉风的人在提示出风的时候所有近战后翻滚,骑马人果断跟上和BOSS重逢,提示进入战斗,然后在红色区域跑动就行,不一定非要最外面,在战斗外圈转圈就行了。

  4、当提示第二个风出现的时候,骑马的直接直面BOSS冲过去就好,不需要管路上的队友,要是不知道躲风,那不知道说啥了。

  5、慢慢拉风,打死BOSS就好了。

  6、非拉风队友输出的时候也要稍微注意骑马人的动向,不要后翻滚被风打了。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不删档太白PK心得分享 下水道还是操作不好?

  天涯明月刀50级即将突破 阅历积攒小技巧

  备战50级 天涯明月刀50全套装备材料获取

  长久棱石获取途径 教你如何突破归鞘心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