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赚钱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难民流天涯明月刀赚钱心得 勤劳是致富关键

难民流天涯明月刀赚钱心得 勤劳是致富关键

发布时间:15-06-26 08:31 来源:贴吧 作者:锦忆棠

  本人大地飞鹰凤凰集,到现在充了一块钱为了那个礼包,小算了一下差不多赚了一千多金。28号进游戏于第一次天下镖赚到了天刀的第一笔不绑金,四面镖旗而已,24.80金。然后老老实实和大家一样缉拿开箱子,偶尔刷刷小boss,差不多陆陆续续到四十来金。差不多算是有了启动资金,这时候我第一次去了拍卖行,从此找到了我游戏最大的乐趣,副本什么的都往后排。

  天刀里利用拍卖行炒货囤货的人很多,有人之前几百张几百张屯灵素之类的我不敢。因为第一我承担不起损失;第二我没那么多流动资金,但是难民有难民的玩法。一句话天刀里的物价是有规律可循的,我做的就是比较费时费力的短期转卖。前段时间,我反复的在拍卖行看以下几种物品:厚德,灵素,璇玑,王屋

  在开多种心法之前,厚德的价格浮动是一金到两金五十,我给自己的设定是一金二十以内的买买买,高于一金五十的时候小批量的卖。为什么是小批量的卖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原因,第一太少手续费高,太多价格会卡住、甚至下跌,买的人会停住;第二方便这时候如果有人在抬价格可以一路追着卖⋯⋯我的原则是不指望最高的时候卖出去,但求尽量高的价格卖出去,灵素原理基本差不多。

  璇玑之前的价格是一金七十到两金五十之间上下浮动,后来随着它涨价,我的设定是两金二十或者三十以下买买买。之前璇玑镜总是一天之内缓慢上下浮动,我一般看低就买,晚上都能在比较满意的价位卖掉。由于我并不是工作室,所以我给自己的设定是只要赚回手续费,保持不亏就行。因此璇玑镜我会从两金四十多开始一路追着卖,最近一个星期璇玑镜不知道怎么回事卡在了两金二十这个价位。我还以为是因为快要破六十的缘故初级璇玑镜用不上了,所以我包里放了四十面璇玑镜,被洗号以后急着脱手两金四十五十就全卖了,昨晚涨到了三金,肯定又有人炒起来了。别问我盗号后为什么包里剩下四十璇玑镜,因为流出限额的问题⋯⋯

  接下来说一下重中之重王屋,王屋真是炒货界的传奇。之前十几二十银现在五金接近六金,总之我到超过两金就再也不碰了,毕竟泡沫经济。我在二十多银的时候买买买,基本上三四十银就卖掉了,笔者赚的是辛苦钱啊,不停的拍卖行邮箱之间跑来跑去。我从来没因为利润太小就不买,因为积少成多。

  最后来说一个大家都知道的bug:就是拍卖行的前两排物品被锁定,有朋友说是因为工作室用软件买买买的原因,这我不清楚不予置评。总之我自己买东西的时候最多它告诉我延迟一百多秒,一百多秒以后我在邮箱看到了它。这个bug其实有调低物价的作用,因为很多人卖东西的时候一看最低物价就挂最低,一旦挂的人多了物价就下来了,然而没有这个bug物价一样高,并不会下降。

  笔者在只赚了一百多金的时候就获得了日积月累和一掷千金的成就,可见笔者的勤劳,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没有修为万万不能 天涯明月刀修为获得详解

八荒论剑表演赛冠军专访 勤奋是夺冠的钥匙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测试 游戏必看专业术语

红货不用怕 最安全方法教你拿到运镖报酬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