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宠物 天香 乐怜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辅助奶妈养成 论宠物乐怜技能加成重要性

辅助奶妈养成 论宠物乐怜技能加成重要性

发布时间:15-07-13 10:12 来源:DW 作者:树先生HELLOoooo

  科普一下:

  1、这是宠物学习了琴谱:破阵子。 加强了琴谱的效果, 只对本人有效,无法共享队友。

  2、只要是携带的所有宠物的所有学习过的被动技能都能自动触发。 无须指定哪只宠物跟随。如:猫学了舒骨,小黄鸡学了琴谱加强, 游戏自动每天额外恢复活力,同时弹琴自动加强琴谱效果。

  3、金色宠物学习技能等级上限为4,蓝色宠物学习技能等级上限为3,绿色宠物学习技能等级上限为2,白色宠物学习技能等级上限为1,应该是这样。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心得分享 真武又成沙包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服务器选择 新手选哪个区好

江南音乐见闻之青枫焰临竹醉清风攻略

天涯明月刀大众赚钱方法 赚钱方法的选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