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神威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不只是突突突 天涯明月刀神威连招分享

不只是突突突 天涯明月刀神威连招分享

发布时间:15-07-16 09:11 来源:NGA 作者:hao123

  在安利神威连招之前,笔者觉得有必要先和大家说一下几个技能的强化上面。这里推荐大家贯甲箭和疾风枪都选择武曲,特别是试用那些喜欢使用鹰扬诀的对手

绝不只是突突突 天涯明月刀神威连招分享

  神威在切磋的时候,可以选择的起手技能还是比较多的,笔者通常喜欢的就是猛虎冲。然后云龙五现不射箭→蓄力或者顺发天龙扑月→抱月经风→断龙枪→烈风枪→疾风枪→断龙枪→断龙枪→天龙扑月2段→猛虎冲→任意其它能用的技能随便滚键盘该连招有个需要注意的是,在开启背水状态下请谨慎使用下面再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经验心得:

  可以适当平A,但是有危险。

  无敌无我的击飞是可以加在连招里的,特定情况下使用有奇效。

  在部分情况下背水的开启不单单是因为你要死了,甚至在对方没有解控的情况下可以用来刷新霸气值达到伤害最大化输出。

  开局状态下(包括插旗和野战),如果不确定对方是否能交出解控技能,请活用天龙扑月和猛虎冲。有时候技能在手也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贯甲箭+天龙+猛虎冲+翻滚这样的技能组合可以让你占便宜还卖乖。

  最后再分享一个小技巧:无敌无我和背水使用的时候的击飞范围其实是很大的,请不要任性的把这个效果给忘记了。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神威养成 送给萌新的神威连招

八大方法汇总 教你如何快速提升功力值

辅助奶妈养成 论宠物乐怜技能加成重要性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心得分享 真武又成沙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