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PVP 论剑 流毒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论剑无心法限制 流毒心法技能PVP逆天

天刀论剑无心法限制 流毒心法技能PVP逆天

发布时间:15-07-29 11:24 来源:DW 作者:公子时

  原先是:

  Lv5扣血:(50+20+20+20+20)X2X8=2080。

  Lv1无解额外损耗内息10点,Lv2无解额外损耗内息12点,每级多额外损耗2点,Lv5无解额外损耗内息18点。

  以目前70级638内息为例,默认翻滚是消耗内息70点,除丐帮外就是只能滚9次,中镖了如果滚的话,只能滚7次......少2次,很伤。

  现在是:

天刀论剑无心法限制 流毒心法技能PVP逆天

天刀论剑无心法限制 流毒心法技能PVP逆天

  额外损耗内息25点,呵呵哒。

  以目前70级638内息为例,默认翻滚是消耗内息70点,除丐帮外就是只能滚9次,中镖了如果滚的话,只能滚6次......少3次,更伤。

  而且CD只有1分半,是上测的一半。

  至于额外少血的那个技能,这个意义不大,其实可以不浪费修为去点,更新前Lv5是90X8=720伤害,更新后Lv5保底伤害是120X10=1200伤害,再呵呵哒下;

  修为多,点高了也可以玩玩的,刚刚唐门就全程和我远程对射,被我活活射死,到底谁才是唐门呢......

  至于额外的飞镖伤害加成,更新后是会受到防御、格挡、会心影响的,但是就算你破定后暴击和被格挡了伤害,差距也不大,

  先破定后一个飞镖,出暴击,也顶多算你200,200X0.07X10才多少;而格挡后,伤害也会有个30,30X0.07X10,所以受不受防御和格挡影响,两者的差距只在120点血。

  所以流毒基本上和长天一样,是PVP必备心法了(灵素回血太少,基本上PASS,长天回血很强力,而流毒是克制长天的,更是强力中的强力)。

  商人们速度了。

  PS:论剑可以享受天香的BUFF和喝酒BUFF,组队的好感BUFF不行,因为不能组队进入和进入后组队。

 

天刀论剑无心法限制 流毒心法技能PVP逆天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不删档太白PK心得分享 下水道还是操作不好?

  天涯明月刀50级即将突破 阅历积攒小技巧

  备战50级 天涯明月刀50全套装备材料获取

  长久棱石获取途径 教你如何突破归鞘心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