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五毒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八月五毒最新前瞻新技能分享

天涯明月刀八月五毒最新前瞻新技能分享

发布时间:15-08-03 11:37 来源:17173 作者:离别

  可能小伙伴们已经看了很多关于测试服天涯明月刀五毒的内容了,但是那么早出的并不完善不全面,下面我就完善全面的介绍下。

  首先我阐述下目前为止我体验天涯明月刀五毒的感受:攻击距离贼短,攻击伤害贼低,技能CD贼长,不过攻击速度快和足够灵活。

  天涯明月刀五毒属性:

天涯明月刀八月五毒最新前瞻新技能分享

  1力道=0.65外功+0.4外防

  1根骨=5生命

  1气劲=0.4内功+0.2内防+0.005%会心伤害

  1洞察=0.1内功+0.02%命中+0.02%会心

  1身法=0.01%韧劲+0.02%格挡

  很明显的是五毒的洞察加成比其他职业都高,特别是会心加成是其他职业的两倍,主属性是洞察无可争议的。

  那么副属性是气劲还是力道,五毒到底是内功职业还是外功职业现在是有争议的,首先测试服中所有五毒的技能除了十字望月(普攻)和狂蜂追命(饮血技)以外都只有1重,其次五毒的技能具有很强的破定能力,pvp和打能破定的小怪明显外功更加适合,具体堆内功还是外功提升明显还不为所知。

  但是在这次更新了一个五毒的新被动后基本上可以确定策划是希望我们选择外功的。

  天涯明月刀五毒技能:

  关于技能方面,我就写写五毒比较有特色的技能和这次更新新出的技能。

  特色技能:

  穿风

天涯明月刀八月五毒最新前瞻新技能分享

  五毒的特色技能,在每次技能命中敌人后,3秒内使用微风拂柳不会消耗内息,并且动作更快。

  百鬼潜行

天涯明月刀八月五毒最新前瞻新技能分享

  大家期待的天涯明月刀五毒隐身技能,具体的可以看图片。60秒超长CD,关于技能介绍中没写的是隐身中翻滚和一段跳不会显形,但是进行二段跳或飘雪穿云(空中shift+方向键)会打破隐身状态。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体验服欢乐英雄服务器五毒最新改动及分析

天涯明月刀真武进阶攻略 各种玩法要点

写给懵懂中的天香新手 天刀天香基础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