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丐帮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丐帮vs真武技巧 如何破招?

天涯明月刀丐帮vs真武技巧 如何破招?

发布时间:15-08-06 14:39 来源:178 作者:Deep_hold_

  看见好多新手丐帮输给真武,还说真武完克丐帮,并不是这样。丐帮怕猥琐的天香、会玩傀儡的唐门、神威的霸体和无痕下五连爆炸输出的太白。好了,接下来说说破真武技能:

  1.控制内息,这个不用说打谁都要留好内息。

  2.真武的离渊,很多丐帮都怕这个技能,吃完会被连一套,在有倒提壶的情况下,吃到离渊,直接狂按倒提壶,没倒提壶直接按空格,这时候是霸体,直接千斤坠,这样离渊的击飞等于无效,接不了无际。

  3.上善,也就是打太极,盲目上去打会反被控,这时候上去霸体的怒扫乾坤转一圈后翻滚取消动作,这时候真武太极遇到霸体会后跳,直接接上抱月加虎尾脚反打一套。

  4.吃和光同尘的屈影,在屈影的第一下打到你你就翻滚,这样后面的几下你就吃不到了。

  5.道生一剑你直接翻滚就行,这样屈影打不到你。

  6.吃到无际之后,15秒内它有第二段,挨到无际落地之后,不要急着翻滚,等他放第二段,出影子了你再翻滚,可以避开第二段。

  7.冲盈,强化真武技能的,当他开冲盈,第一反应,追风踢加虎尾脚加劈山决加五连,不能给他打出来,反逼他开离渊。

  8.最难的一点,微明生灭加屈影,这个很主要预判,你要预判出他什么时候放这个技能,他一放直接离玄腿打断他,打断他的五连他就少了最主要的输出。

  能做到这几点你还会怕真武吗,反正我是不怕,最开心论剑遇到真武,根本不给他连招机会,所以以后不要再说丐帮怕真武,不要小看自己,谢谢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体验服欢乐英雄服务器五毒最新改动及分析

天涯明月刀真武进阶攻略 各种玩法要点

写给懵懂中的天香新手 天刀天香基础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