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经脉 心法 太白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浅谈天涯明月刀太白副本定位 附经脉加点

浅谈天涯明月刀太白副本定位 附经脉加点

发布时间:15-08-24 08:49 来源:178 作者:月灵幻梦

  PVE简单点说就是刷副本打BOSS,研究一个角色怎么打副本,就要看他在副本中的定位。看到最近都是PVP的内容比较多,所以就想来分享这个关于PVE方面的内容。

浅谈天涯明月刀太白副本定位 附经脉加点

  太白PVE定位

  再说太白之前,我要做一个假设,如果给予神威一个可以断BOSS招的技能,那么,由于该游戏操蛋的设定,现阶段的副本配 置就是神威+唐门*3+奶香。当然,由于神威不会断招,如果这种配置,BOSS一个大招,只要有人出错,就很容易造成团灭,就算不灭,也会造成奶妈的治疗 压力。所以,会断招的太白,就可以替代一个唐,形成神威+太白+唐门*2+奶香的完美阵容。而在这套阵容中,我对太白的定义就是——辅助。

  是的辅助,在我的定义中太白在PVE中的作用就是辅助,而不是漫无目的的起手无痕天峰抢输出

  在之前的属性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到,太白的防御属性的收益特别的低,这就导致了太白出奇的脆,如果你盲目的强输 出,BOSS仇恨在你,就会浪费奶妈的香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所以说,太白一定要和神威配合好,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输出,什么时候要停手云台三落磨一下, 什么时候飞燕清一下仇恨,给神威一段空间建立仇恨。这就非常重要。

  由于太白的无痕能打断BOSS的绝大部分技能,所以太白的无痕绝对不能随便使用,必须保证,每一个无痕都打断BOSS的 一个技能,而在无痕之后,则可以顺势接一个天峰强化一下,之后马上刷新CD,保证无痕可以打断下一个技能。当2次打断之后,就看队员配合的是否默契了,我 们语音交流的时候,我会说,2次打断交了,注意衮技能。所以我们固定队打本奶妈经常可以坐下来练琴,问她干嘛,他说,你们满血,我加个鬼。

  太白PVE筋脉加点和起手顺序

  所谓静脉加点,就是你的督脉,有几个可以选择七杀武曲之类属性的技能。

  其中,回风落雁和雨落云飞都选择武曲。风雷一剑和苍龙出水选择七杀。原因如下:

  回风落雁更多时候是作为一个补充输出,在你技能都进入CD以后的空挡,用云台三落和回风落雁来进行一个输出弥补。而武曲 的瞬发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可能这中间就只需要1次的回风落雁。七杀伤害高,但是并不是瞬发,而且我也不靠回风打伤害。破军则是团战选择,清小兵可 以无限回风。

  雨落云飞选择武曲,更快的打出2段伤害,且2断伤害只打一个时,可以加1点剑意。在对于一些技能快的BOSS时更有优势,不然你2断没打出去,BOSS一个技能就给你蹦飞了。

  风雷一剑选择七杀,则是为了斩杀阶段。风雷4连斩杀,配合修罗的技能,BOSS残血就是秒,靠着这个高伤害,我一个人单挑了很多次残血的BOSS。在一般输出 使用风雷2连,也能收到不错的效果。

  苍龙出水选择七杀,看中的是流血效果。流血效果的描述是:每次受到攻击时额外造成一定的伤害。比如自己的满剑意飞燕,那就是11次流血伤害。神威的疾风枪,更是一排的几十上百的数字跳,变相增加了全团的输出,而且持续20秒,完全可以BUFF不断。

  说完了经脉,说说打BOSS起手。

  打BOSS等神威上去抽了BOSS几下,就苍龙+风雷2连+雨落云飞,然后视情况,不同的BOSS做出不同的选择,对于 出招快的BOSS,可以云台+回风等他出招无痕+天峰破招,遇到慢热型,就马上一个飞燕,落地之后回风一下,回风+云台等BOSS出招。然后基本在苍龙和 风雷一起好的时候,向后翻滚一下,然后苍龙+2连风雷+雨落云飞。如果感觉输出超过了神威,就猥琐一点云台三落。无痕+天峰一定用来破招,不要用来抢输 出。刷新开局用一次,无痕+天峰打完马上刷。然后就等他赚CD,好了也不用,等BOSS20血量以下,4连风雷收官饮血。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上班族减负令 买哪些比较好?

今天你论剑了没? 天涯明月刀丐帮论剑讲解

上班族分享游戏日常技巧 需要的不是减负

天涯明月刀多开技巧 多开领取在线奖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