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真武 太白 pvp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对阵真武思路分享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对阵真武思路分享

发布时间:15-08-25 09:26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弦晓

  有一句话叫做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对与真武这个门派我们最要关注的是什么呢?笔者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真武的控制以及解控这两个技能,也就是大家非常熟悉但是又不熟悉的——上善和离渊

  上善:这个技能是真武的反击控制技能,在真武释放时我们可以看见真武在原地打太极动作,这时候如果进行攻击,会被控制并且被击飞,CD时间只有15秒。(Tips:这个技能可以使用无痕剑意破解)

  离渊:这个技能应该说是真武最核心的技能,CD短,能解控也能当做控制。真武在释放这个技能时,能解除压制效果,闪身后撤,同时开启一个影子罩子,可以控制周围大概4米的敌人4秒钟,然后将其击飞。技能CD时间只有28秒。

  真武是一个拥有短CD突进、多段击飞、压制技能比较多的职业,但弱点也非常的明显,血很薄、防很低、非常容易一套带走。但是由于控制与解控技能CD很快,非常容易被反打一套,所以我们输出的时间点就是在真武使用过后离渊之后的28内,并且要在这28秒之内将真武击杀或者打残。

天涯明月刀太白怎么打真武

  介绍完真武的解控与控制技能,我这里来推荐一下太白的经脉技能强化选择

  回风落雁(七杀):这个技能作为先手消耗或者后手结尾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耗技能和破定技能,所以这里一定要推荐选择七杀!增加百分之百的伤害,并且命中击倒的敌人时,可以进行二次击倒,这就是为什么可以当做技能收尾的原因。

  苍龙出水(武曲):选择武曲的原因很简单,可以增加3米的冲刺距离,并且命中敌人后可以减少调息时间2秒。真武作为一个半远程攻击职业,我们拥有一个远距离的位移技能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七杀和破军在对战真武的时候并没有实际作用。

  风雷一剑(武曲):这个技能和苍龙出水同样的道理,可以提升位移距离2米,并且可以击倒处于破定的目标。

  雨落云飞(武曲):雨落云飞这个技能是太白的主要破定技能,而破定效果只有在第二段命中时才会有触发,而七杀和破军虽然增加了技能第二段伤害,但是第二段释放非常慢,非常容易被打断或者躲避,所以我推荐点出武曲,强化第二段的出击速度,牺牲一点伤害效果,以最快的速度破除敌人定力。

  燕回朝阳(武曲):这个技能选择武曲是没有任何争议的,释放之后可以保留一格剑意,而解控之后保留的这一格剑意可以使用出苍龙出水,不论作为反击还是暂时回避都是非常重要。

天涯明月刀太白怎么打真武

  现在我们知彼也知己了,现在我就告诉大家如何对战真武

  前面说到了真武的核心技能就是离渊,离渊这个技能应该说非常的克制近战职业。所以如果我们太白想要进行连击输出,就一定要骗出真武的离渊,那么如何骗出真武的离渊呢,我介绍出我的3个方法:

  1.天峰五云剑进行2连之后向后翻滚,这个方法应该说是比较新手的真武非常容易上当,新手的心理就是不想承受伤害,心理 很慌乱,想尽早解除压制并且反击,如果真武这样上当了,这么早就交出了离渊,那么真武离输也就不远了,等待离渊范围效果消失之后,直接无痕强化苍龙出水击 倒真武+点穴,云落云飞的快速二段效果迅速破除定力,使用风雷一剑再次击倒效果,迅速按下烟霞满天无痕强化天峰五云剑+飞燕逐月+风雷一剑收尾,笔者曾经 以7000功力太白这样一套秒掉了8000功力的真武,所以篇出了真武离渊,真武的小身板根本扛不起太白的两套技能爆发。

  2.天峰五云剑2连之后迅速接上无痕剑意继续完成接下来3连,这个方法不论是对战新手真武还是老手真武都是非常有效果的,但是非常考验手速。真武如果不选择使用离渊,那么真武就要硬吃我们一套五连伤害,如果选择使用,因为无痕剑意效果,后续伤害也会被无痕剑意反弹。

  3.开局之后直接使用苍龙出水接飞燕逐月+点穴连招,当然苍龙出水一定要命中真武,真武如果不使用离渊,硬吃伤害并且定 力基本被破除干净,如果真武使用离渊,那么真武的大麻烦就到了,因为我们此时还留有无痕剑意,在离渊效果后迅速开启,风雷一剑近身真武,雨落云飞快速击打 真武定力,接上天峰五云剑,烟霞满天刷新技能完成两套技能爆发。

  当然一个真正成熟的真武,离渊并不是非常容易被骗出来的,所以有时候我们要硬吃离渊,离渊之后我们一般会被真武3连击飞。为了防止真武接上无迹,我们可以使用鹰扬决+千斤坠躲开或者被离渊时将镜头反过来,反方向狂按燕回朝阳。等控制时间已过,迅速苍龙给水贴身真武反打一套。

  那么这里还有一个要小心的技能就是真武的上善。这个技能CD时间非常的短,但是破绽也很明显,真武释放时有明显的延迟,在原地打太极动作,这时候可以靠近真武使用无痕剑意,破除技能效果之后进行连击。没有无痕剑意的时候就暂时保持距离,等真武技能结束时,迅速苍龙击水贴身真武进行一套连击。

  对战真武时一定要把握好时机,意识非常的重要,建议大家可以多去论剑练习练习。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技能细节改动体会

体验服欢乐英雄服务器五毒最新改动及分析

天涯明月刀真武进阶攻略 各种玩法要点

写给懵懂中的天香新手 天刀天香基础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