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神威 PVE攻略 神威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新版本神威PVE手法心得 依旧强势

天刀新版本神威PVE手法心得 依旧强势

发布时间:15-08-29 05:18 来源:多玩 作者:花小翎丶

今天很开心的发现神威小小的增强了一下,具体增强即为烈风枪破军会有20%概率出现斩杀效果,4倍伤害并且必定暴击。今天拉着亲友刷了一天的图,最终得到了自己认为是伤害最稳定的一套手法,同时仇恨也可以控制的相当稳定。  

首先,先说在最前面,烈风枪破军是不享受到背水CD减半的,不知道是不是BUG。然后,在烈风枪得到强化时,你们会看见烈风枪的技能图标是亮的,具体参照两段天龙时候的图标,但是这个时候也会有BUG,这个BUG有时会出现,即烈风枪满足强化条件但是烈风枪图标并没有亮,经过卤煮一天的观察,发现了一个判断的方法,首先先上图:  

新版本神威PVE手法心得

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5层破甲BUFF的右侧有一个4S的烈风枪BUFF,这个BUFF即为烈风枪的强化时间,在这4S之内使用的烈风枪是可以享受到强化效果的,那么,也就是说我们并不需要一直看着自己的技能栏,只用看着BOSS的状态就可以了,只要出现了这个4S的BUFF,就代表烈风枪已经强化,放心大胆的使用吧,即使技能图标没有亮。  

第二,我来说说经脉的选择,贯甲箭——(忘记是叫啥了,就是那个5层破甲三倍伤害的),疾风枪(七杀),烈风枪——破军。首先先说明一下为何贯甲箭我要选择这个,虽然这个经脉的描述是说会移除破甲BUFF,但是经过楼主的实测,破甲BUFF是不会被移除的,所以大家放心大胆的用。群怪套路,疾风枪接贯甲箭接狂龙震(由于楼主所在的是新区,满级60,所以后续经脉没有测试,欢迎大家补充),单体BOSS战,开场天龙,猛虎,疾风枪(出5层破甲BUFF),烈风枪,云龙,狂龙,这一套下来之后疾风枪的CD也转好了,继续突突,等烈风枪CD好之后再续接一套。  

第三,我来说说比较尴尬的背水,因为这个版本神威核心技能烈风枪是不享受到背水CD减半的,也许是BUG,如果是BUG那最好。所以背水的处境比较尴尬,原先背水的设定是配合疾风枪的补充霸气来做到T的职责,现在的话我认为背水开的时机需要把握好,也可以把背水作为一个保命技能来使用(这只是楼主的个人感觉,有神威大神我们可以交流一下。)  

最后,经过楼主的实测,改版之后神威的仇恨是相当稳定的,输出也比较客观,这是卤煮打三人51本精工时候的输出,打了3次,唐门功力5500,卤煮5400。  

新版本神威PVE手法心得

今日之后,我大神威依旧顶天立地,顶在最前方!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神威改动点评 至少变乐观了

天涯明月刀乐伶修改 现阶段各乐曲能力

  天涯明月刀唐门PVP小技巧 九大细节分享

天涯明月刀秦川地图白毛怪见闻完成方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