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重阳节活动 登高点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各门派登高点汇总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各门派登高点汇总

发布时间:15-10-24 00:28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白箩

重阳节到了!  

登高望远是重阳节的习俗,在我们天刀的世界中,重阳节的活动也开始了!那么,重阳节活动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奖励又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1、接到重阳任务寻找【叶开】坐标开封(2175,1273),神行的话神行到开封左边的传送点比较近。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2、接到任务后,依次拜访各个材料商,还有叶灵琳,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按任务走,做好重阳糕,回到门派,回答掌门的三个问题(都比较easy,很简单的三个小问题),然后去寻找登高点。一天一共可以获得2个玉牌。登高点详见后文!  

3、完成重阳节任务可以获得【佳节令】(看介绍,是各个节日都可以用,用不完也不需要丢掉,放仓库等下一个节日就好了),【佳节令】可以换得不少的好东西,具体可以在叶开处查询。另外,每天任务送2个玉牌,集齐5个玉牌可以获得【八荒重阳礼】一份,每人限一份,多出来的玉牌可以换小旗子,小旗子是制作重阳糕必须要的部件!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4、重阳糕一共有四种口味,分别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第一天可以换2个小旗子,随即制作重阳糕,拿奖励。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鱼香肉丝重阳糕】——修为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百味花香重阳糕】——群侠令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糖炒栗子重阳糕】——碎银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杏仁蜂蜜重阳糕】——砭石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2015TGC礼包分析 天涯明月刀礼包性价比

天刀80本教学 丐帮角度教你应对各大BOSS

天涯明月刀五毒门派属性培养分析 

由简到难 南宫泫写给新手赚钱方法汇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