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真武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真武现状 没有想象那么强

天涯明月刀真武现状 没有想象那么强

发布时间:15-10-28 17:33 来源:网络 作者:金身文爱他老爹

  笔者目前主要玩的就是真武和天香,因为这两个职业玩起来更容易赢。在说真武目前的情况之前觉得有必要说一句,如果觉得离渊太变态了必须砍的那么这篇文章就没有看下去的必要了。

  上次修改以后真武的驱影翻滚被修复了,但是上善五连和移动上善、上善翻滚这些黑科技还在,而黑科技本成了真武最为被诟病的一点。既然驱影翻滚都被修复了,那么可见其他黑科技也是有可能被修复的,至于千斤坠接无迹这些不算黑科技就不提了。真武现在的定位确实有问题,控制最高只有离渊,还是解控技能,以慢打快全靠黑科技,比的是谁更快。

浅谈天涯明月刀真武现状 没有想象那么强

  修复黑科技也好,运用BUG本身来说并不是太光彩的事。但是自从驱影翻滚被修复以后,真武的胜率直线下降。虽然驱影的速度变快导致还能道生翻滚再驱影和快速转面向获取击飞,但是难度更大,成功率也超级低。如果再修复其他黑科技,真武论剑基本等于灭门。

  道生一剑变成送死一剑,因为无法获取稳定击飞,道生过去就是被反打,没有无迹很容易被逼出离渊,然后GG,相信很多真武目前都是这样。所以如果修复黑科技,那么真武的加强是必然。

  其实加强也很简单,就是真武的驱影本身是2秒内可用,改成压制状态下一秒内也可使用就好了。驱影都是有延迟的,一秒内可释放意味着给双方更多选择。真武不用担心道生过去立刻被反打,也不用担心剑气的同时被压制导致放不出驱影被白打一套。对手也必须考虑反打的时候要不要打一个翻滚来预判躲避一秒内会出现秒击飞的道生驱影,或者先使用可翻滚的压制技能来预判剑气的驱影和平砍驱影,而不是先用比较稳定的破定不可翻滚压制技能。

  真武本身并不是特别强力职业,强的是黑科技和杀菩提。如果修复黑科技,职业不加强的话那么真武这个职业就更加下水道了。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体验服更新 地皮拍卖界面一览

风华玉碎 新增血战苍梧城话本掉落一览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各门派登高点汇总

2015TGC礼包分析 天涯明月刀礼包性价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