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新手攻略 血战苍梧城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血战苍梧城副本无丐帮通关攻略

天涯明月刀血战苍梧城副本无丐帮通关攻略

发布时间:15-10-29 09:14 来源:17173 作者:ddddretgrw

血战苍梧城无丐帮通关攻略

图片镇楼,在指挥,所以没时间截图,只能文字解说。  

首杀配置:三唐门+两神威+三天香+两太白【不要相信什么必须带丐帮,丐帮作用真的没你想的那么大】  

各个boss打法:  

老一:【难度指数:一颗星】【无丐帮打法】【配置:2奶香+1剑香+3唐门+2太白+2神威】  

老一打会会有个小怪,这时候神威副T请拉走他。带去左半边场子,配一个奶妈。两个人避开伤害,一直拉住小怪就好,不需要打。  

主T神威把BOSS拉到空气墙旁边,对着他撸,奶妈第一波直接余音,奶好团就行。所有人注意BOSS伤害然后一个字:撸!奶好团就直接过了。  

基本上老一都是一次过,没有压力。不用管老一的减伤BUFF。  

老二杜云松:【难度指数:三颗星】【3奶香+3唐门+2太白+2神威】  

P1:一共四个技能,建议不要贪输出,特别是近战。  

开怪是圆圈放射火焰技能扩散,伤害不高,打中也就是掉1000-1500血左右的样子,可以选择后撤到空气墙位置。  

然后会不定期出火焰技能,不定给团队某人施加火焰,中了火焰的人必须立刻远离人群,有多远多远。【PS:如果火球排在BOSS点,请直接灭团,因为BOSS固定位置,当然如果BOSS只有20W以下的血,请远程消耗。】  

然后这个时候要注意BOSS会放出一个红圈,请一直后跳出圈,类似71本的星辰坠,只要红圈爆炸之前跳出红圈就ok。【注意,这个伤害非常高,一定要出圈,而且这个时候之前一定要排好火焰,不然直接一吸进去就会灭团。】  

点名太白,这个BOSS的一个大型AOE技能直接秒人,地上会出一个红圈,太白需要用无痕在红圈出现的时候对BOSS使用,没有成功用无痕解,后果是除了天香全部灭团。【so,两个太白最稳妥,而且太白一定要看当前频道,BOSS会喊话。】  

P2:这个阶段并不是特别难,主要是看奶妈。  

这个阶段会冻住人,而解冻只能靠解控和等,所以解控不能浪费。这个解冻注意下,BOSS冻住所有人的时候,在BOSS范围技能红圈里的直接解控,其他人都等自然解冻时间到。  

然后就是嘿哈嘿哈一直撸就好。  

P3:有人说P2输出不快会进入P1阶段,其实这个BOSS就是P1-P2循环,一直循环就好。奶好其实压力并不大。基本上P3也就是P1阶段就会把BOSS撸过。  

老三马芳玲:【难度指数:四星半】【身份配置:1文士+2猎户+2捕快】  

P1:主要是三个技能一直换。  

BOSS会给别人上毒,奶妈重点奶好这些中毒的人,不然一个毒就会死一个,所以要三个奶妈比较稳妥,奶妈中毒就奶自己。  

然后大家注意,老三是会吸人进去,要么远远的跑,要么就进去后交解控,参考71老三的星辰坠。  

跟着就是BOSS手里的手里剑,类似飞镖,扔给选定目标会击飞。被选定的人头上会有红叉,请记得一点,一定要目标对着BOSS,然后看你平时的互动键,一般不是F就是J,飞镖在空中一半的时候就刚好解掉。  

p2:召唤三只小怪,每次召唤一只。【主T+一个奶拉住BOSS,其他人打小怪。】  

第一只:捕快注意自己的抓捕技能,捕快的抓捕技能抓一次,每秒五千,所以其实是捕快越多越快。【而楼主天真的组了三个捕快,但是有两个逗比死了,只有一个捕快。让我哭一会】  

第二只:注意文士要在他附近吹,不然他听不到。有文士的队伍可以吹笛子,什么曲子文士要注意当前频道,会告诉你想听什么。然后一直速撸就行。但是这个怪不带文士也能大,奶妈余音,在他听不到的时候会有喊话,集体三段跳就可以规避沉睡。最后的几次会是范围技能很痛,建议没有的文士的队伍大药要吃。【PS:我要吐槽下,我的队伍本来有一个第二身份的文士,结果BOSS点了四首曲子:广寒秋,凤池吟,侠客行,定风波。他会的只有一首,然并卵!!!他还没吹出来,于是我们就变成了无文士打法】  

第三只:猎户最好两个【注意:弓最好用100金那把,伤害高】小怪会释放范围技能,注意躲避红圈,奶妈奶好就行,伤害还能承受偶。猎户注意切换姿态,他会召唤老虎,老虎基本三口一个人,第一口不痛,后面会很痛。猎户射的准不准很重要。当然实在没办法了,你可以选择要一个厚血的人去溜老虎,其他人集火小怪,小怪集火掉就行。  

P3:一直撸马芳玲,具体参照P1,基本就是P1。然后就过了。  

老四慕容英:【难度指数:五颗星】  

P1:老四有六把剑,每把剑都有一个持有人。记住,剑一定要先破定再去拔,不然会絮乱,然后周围人给拔剑的人传功,建议开始前提前分配。【拔剑还是按F或者J,传功也是一样】  

体之剑,减伤30%,提高仇恨。我们给了副T神威。  

生之剑,治疗+100%,给了团队的大奶。  

心之剑,会心+30%,我们给了唐门。  

影之剑,可以免疫p3人剑合一,给了我们团的主T神威。  

雌(+内功)雄(+外功)双剑,我们团是我【奶妈】+唐门拿的,拿这个最好是两个远程。  

此时要注意一件事,拿双剑的两个人会有BUFF,注意身上有个9m的BUFF,超过五重最好就去解掉。推荐一开始拿完剑就两人重叠解一次。  

p2:第二阶段注意,要控制的是两剑解BUFF的时间,千万在剑雨之前就去解,剑雨去解必定死人。  

万剑是AOE技能,剑雨则是一个追踪性的,具体是一个剑钉下来,在钉下来之前可以翻滚躲避,如果被钉住请交解控。记住,这个阶段残雪请尽量吃大药,奶妈压力也是最大的阶段。  

p3:这个阶段注意,一定要知道,影之剑不能死,只要影之剑不死,奶妈不死,基本上三个奶可以耗。  

人剑合一是需要持有影之剑的去抵御人剑合一,如果人剑合一点了其他人,影之剑马上去帮他挡。【注意:最好奶妈一定要盯紧影之剑,其余基本很好打】如果影之剑死了,直接自绝重来吧。基本上这个BOSS就这么过了。  

在最后补充一句:奶妈们最好分清山鬼谣,老四这个很救命的,基本剑雨过后都是残血。  

加油,我们队伍平均8700+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真武现状 没有想象那么强 

天涯明月刀体验服更新 地皮拍卖界面一览

风华玉碎 新增血战苍梧城话本掉落一览

天刀重阳节奖励介绍 各门派登高点汇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