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预赛 赛事资讯 剑荡八荒 论剑比赛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剑荡八荒大赛规则出炉 论剑五段可参加预赛

剑荡八荒大赛规则出炉 论剑五段可参加预赛

发布时间:15-11-19 15:22 来源:天涯明月刀OL贴吧 作者:唯爱小埋

  天涯明月刀剑荡八荒论剑大赛,大家都知道本周三更新过后,第一届全国论剑锦标赛就正式开启了。不过目前还不是全范围的开启,现在只有血海飘香大区率先开启,其他大区还需等待一周的时间才可以开放。那么这是天涯明月刀不限号以来最大的一场论剑赛事了,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个论剑锦标赛预赛的比赛规则以及奖励。

  我们从下图可以看到进入剑荡八荒大赛的参赛窗口在右上角。参赛条件是论剑达到5段,所以除了血海的其他区没有到5段的小伙伴现在去升段还来得及哦。

剑荡八荒大赛规则出炉 论剑五段可参加预赛

  预赛时间:11月19日18点——20点28分

  复赛时间:11月20日18点——20点28分

  决赛64进16:11月21日16点45分——20点28分

  决赛8进决赛:11月22日18点——20点28分

剑荡八荒大赛规则出炉 论剑五段可参加预赛

  比赛采用的是9局5胜的晋级方式,可以看到胜利的奖励是不错的。

剑荡八荒大赛规则出炉 论剑五段可参加预赛

  比赛规则我们可以看到这次的匹配系统的机制不是胜率也不是段位,而是胜场。它会根据之前的赛季的胜场进行匹配,那么就会出现一种情况你5000功力10胜场跟1W功力10胜场的人匹配到一起。

剑荡八荒大赛规则出炉 论剑五段可参加预赛 

  总结:本次剑荡八荒论剑锦标赛需要段位在五段以上才可以参与,晋级方式采用9局5胜,匹配方式采用胜场数进行匹配。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体验服更新一览 新增剑荡八荒兑换商

你可能不知道的技巧 丐帮连招心得分享

后发制人的战斗风格 浅谈真武门派定位篇

智慧和勤劳一样重要 商人赚钱心得小体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