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挑战神武门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野队80挑战神武门最新打法

天涯明月刀野队80挑战神武门最新打法

发布时间:15-11-26 09:25 来源:多玩 作者:sasaSAADsaaafda

大家好我是蔷薇服的雾。  

鉴于最近80野队整体水平直线下降,初步判断是80老手那一个时代的人没有把开荒精神好好的传承下来,以至于新手跟老手打的细节差距太多。  

老1  

破定DPS。  

一人破定,破定速度,天香》真武》五毒》太白,心法为白刃,生休,伤度,开场生破完,休破到5%等下一个出现破休0%,以此循环,红地板如果要留5%,那么等待第2阶段秒破红关于生度伤要根据奶职业判断,破生是不会打断山鬼,老手奶会把握山鬼时机。  

不破生的话,则新手奶很容易被打断山鬼。  

近战T  

神威和丐帮太白真武都可,切记解控即仇恨清0,神威猛虎破禁用,除非留好拉仇恨技能的老神威可以使用,BOSS技能简称为圈1,圈2,直线3,这3个能躲2个即可,不推荐全躲,一来内息不够支持到红地板,2来保持节奏让奶知道你什么时候掉血的。  

蓝地板内息消耗增加50%,红地板治疗效果-50%,所以T要清楚,该跑的该风筝该躲得躲,该吃药的吃药,这时候普通奶已经没有香溢了,而老手奶还留着大加等着红地板消失拉血线。  

远程DPS  

根据破定效率,判断破定能力,需要蓝地板或者红地板帮忙开BOSS前要交流好,情况1:不留蓝红,连破2次,情况2:,留蓝地板红地板5%,等待第2阶段破之。  

奶  

开BOSS,等小怪出现,余音,这里开余音是为了老2的共CD够,P2,现在已经没什么压力了,一T一远程配置下推荐用太平令加血,一次4000左右还不消耗香溢远程掉血则用清心和乐伶技能--绝音回血,P2,麻痹10秒后即洗衣机,清心+绝音+罗睺决,掉血完全补得上去,风车完后,远离BOSS,开山鬼效果更佳。  

老2  

很多野队直接说鸡牛包,那是很早前写的攻略了,每每听到真是令我惊喜又难过  

第一次小怪,让BOSS吃,第2次,所有人单体技能打,BOSS,首回合吃的怪第3次打BOSS,吃过的2只怪,情况1:吃牛开余音情况2:BOSS自爆血线整体危险,自己就吃个药保命吧。(⊙o⊙)  

老3  

队长,分配各自互解人员分配P4打胖子还是打瘦子  

P1  

开场胖子前5秒会自爆一下所以近战记得跳或者远离,仇恨在谁身上会中一个DEBUFF5秒后会出来瘦子秒杀你留解控倒数2-1秒使用关于头上中X的人,可以找奶给出现的瘦子苗斩放风墙,唐门丢个群,全程弄好了P4,瘦子血量非常的少,甚至P3打完直接通关了  

原则上谁有解控谁抢仇恨,谁没解控谁放仇恨  

P2  

瘦子技能为,1扇形攻击后,(大家都会躲),2浑身发光后,5连,血少五毒唐门秒杀,所以发光远离BOSS是没错的奶在这里回香溢准备进入P3,3,3次直线红地板后,随机给人残影第2个直线地板找到自己的队友目标,原则上近战找近战,远程找远程PS,BOSS扇形攻击后,剑香使用读条上吊技能,可让BOSS,没有这个残影,省去担惊受怕,解慢了又出红圈炸。动作模式下,注意提前放置鼠标选队友。  

P3  

中刀3次者,不是网速问题就是反射弧太长  

BOSS左边头上有红条,怒气值100就圆圈AOE绿灯打爆100,红灯99停手等待绿灯  

绿灯圆圈1这时候AOE是缓慢而舒缓的,可以尽情的输出3秒,在空格3次空格间隙为,空格,0.5秒,空格0.5,空格,SHIFT,落地  

绿灯圆圆2这时候AOE是急速的即出红地板圆圈就空格最快速度到达空格最高点,等待0.5秒再SHIFT,不然落地快了还是要中一下AOE  

情况1:跳不好圆,以此为灭点的队伍,最好是出圆圈范围不要原地跳了。  

情况2:DPS快余音要在BOSS,40W开DPS慢,37W开余音,没把握P3开余音,可以P4,胖瘦分离情况好转在开不差这点时间。  

循环,进入P4  

P4  

奶因为有持续HOT,所以胖瘦OT  

DPS,单体集火目标BOSS致使胖瘦分离注意躲好技能以及吃药奶开罗睺决弹个绝音和清心,就够了,然后单溜BOSS  

情况1,注意解残影,超过3秒未解残影,切记放弃解!!!,很多灭团点就在这里  

情况2,DPS,有余音,奶中残影,可以放弃救奶  

情况3,集火瘦子情况下,DPS损失一名,转火胖子,阵型为了4DPS,---------瘦子,胖子---------奶,(1-2人死掉),转换成1DPS,-----瘦子,2DPS和奶----,胖子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建材行情预测分析 教你从神秘商店看物价

体验服更新一览 新增剑荡八荒兑换商

你可能不知道的技巧 丐帮连招心得分享

后发制人的战斗风格 浅谈真武门派定位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