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挑战苍梧城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挑战苍梧城攻略要点 凤凰集通关队伍

天刀挑战苍梧城攻略要点 凤凰集通关队伍

发布时间:15-12-10 09:17 来源:17173 作者:年華耗尽

红色字体一定注意。  

队伍整体功力11000左右,有个神威13000.【总要前提就是81本会打,了解BOSS大概的攻击方式和技能】,不建议功力低的人去打,输出跟不上,奶妈压力太大。  

队伍配置:4奶妈,3神威,2真武,2唐门,2丐帮,2太白  

掉落物品绑定(除了石头,有几率掉落整本心法)  

血药,内息药,半夏酒多备点!阵尽量踩血量阵(镖师还是文士的阵,记不清楚,阵眼的正前方给主T踩)  

老一打法:  

不能跟81本一样强撸了,必须要喷酒。还有BOSS会让跳西域舞,提前说好哪几个人专门按F去跳舞  

(要先选定BOSS目标,3个人应该就可以了,跳舞CD45S,所以千万不要同时跳。不跳舞的后果很严重。  

1个神威2个丐帮拉大BOSS,喷酒,等烂醉拉过来让大BOSS的AOE技能把小boss的不动如山BUSS打掉,接着输出小BOSS,然后再拉开,就这么循环打。等小BOSS死了以后,丐帮注意喷酒,不要喷烂醉,大醉就好,不然还是打不动的。老一整体还是很简单的。磨合一下就过了。  

奶妈余音可以开局开一个,CD好了就开。  

老二打法:  

老二就比较难了,比81本多了一个风,雷。(建议除了奶妈以后其他人开全部屏蔽模式,容易分辨自己身上的火)  

一阶段跟81本一样,注意自己的火,身上有火的人一定拉出去,拉火的位置一定注意,尽量控制好距离,拉到最外围,集中放,这样出风,雷的时候就好走位。一阶段整体简单,太白注意技能就好。

挑战苍梧城通关要点

一阶段跳二阶段的时间点,有人说是看血量,有人说看时间,有人说看BOSS两个太白无痕的技能,我们不管这个,进入二阶段,奶妈余音开,出风,有大风,有小风,还是跟50本一样,距离近的人会拉到风的仇恨,让丐帮去拉风就好了,中途会有雷电(屏幕会黑。一闪一闪的),跟老四的天上落剑一样的,翻滚躲,走位好基本就躲了,实在躲不掉就吃药抗。基本2次雷电就过了。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三闪小课堂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选择建议

建材行情预测分析 教你从神秘商店看物价

体验服更新一览 新增剑荡八荒兑换商

你可能不知道的技巧 丐帮连招心得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