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副本攻略 挑战苍梧城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挑战苍梧城攻略要点 凤凰集通关队伍

天刀挑战苍梧城攻略要点 凤凰集通关队伍

发布时间:15-12-10 09:17 来源:17173 作者:年華耗尽

老三打法:  

三个小怪还是一样的,区别是时间点一到,不管你前面的小怪有没有清掉,下一个一样会出现。建议3个T一个奶妈去拉马夫人。其他人全力输出小怪。马夫人飞刀阶段(同时三个飞刀),所有人停输出,专心接飞刀,三个头上有飞刀的人往不同方向后退,这样可以分辨BOSS是给哪一个人的,不然容易看错。等第三个小怪死了以后,进入下一个阶段,马夫人会复活杜城主,四个方向有阵眼,阵眼会传球给BOSS  

挑战苍梧城通关要点

2人一组,一组一个方位,其他人打boss。一共2个颜色的球,白色球增加20%的伤害,注意自己内息条上面的BUFF时间,有BUFF只能吃2个,吃第三个就会死,所以一般都是2个人交替吃,时间是够,一定稳住,这个简单。紫色球是有DEBUFF的,吃完紫色的球,另外一个人按F解除状态就好了。这个阶段就慢慢磨,不要贪输出,吃好球是最关键的。等城主复活以后,有一个全屏技能,如果上个阶段的球吃的好,技能不是很痛,可以接受,4个人去拉马夫人,其他人秒城主,可以秒掉,血量很少(取决于你们球接的好不好),我们打的时候才20W的血量,等城主死了以后,马夫人基本就过了。  

老三过后的小怪很变态,伤害跟81本完全不同,找到角落头顶有雷字的,先给他干掉,不然那酸爽。  

陷阱也改了,第三个很快建议奶妈有被动的先过去,然后把那几个小怪干死,陷阱就失效了  

老四打法:  

我个人觉得老四是最简单的,分配好拔剑的人就好,拔剑的人记好自己剑的出生位置,后面有用。第一次出一把剑,第二次2把,第三次3把,建议由白刃的都用白刃,文士吹破定的BUFF,建议第二次出剑也就是拔完心剑,奶妈开余音输出一波。躲好技能等进入下一阶段,雌雄不要一个人去拔,找2个配合默契点的,等8层BUFF去合体就好,合完以后立刻分开。下一个阶段,BOSS会回到中间的位置,出现剑阵,每个拿剑的人回到自己剑的出生位置就可以无敌,其他人会在BOSS的全屏技能,死了就死了,奶妈能复活一个就复活一个,复活不了就算了,过了以后就正常按81本的套路打,什么人剑合一。那个剑阵不止出现一次,我们打的时候出现了2次,出现了就赶紧去踩。我们基本就是靠这拿剑的6个人硬撸过去。  

老五打法:  

P1,召唤N多分身,杀手开鹰蔷决,可以看到真身,撸就好了。  

P2,无影无踪,一直走位,躲技能。还会有毒(一秒1000伤害,奶妈不能解,不能加血,其他人可以按F传毒),毒第一下随机给一个人。专门分出一队的人(不用输出,专心传毒),这一队的人去把毒解过来。去互相传毒,我们是3神威,1丐帮,1奶妈,分配好,找一个BOSS打不到的角落去传毒吧,奶妈不用传,加血就好了,毒传走以后还可以打坐回血。其他人输出boss,一定躲好BOSS的扇形技能,伤害很高,血少的人基本可以秒杀,然后还有一个抱人的技能,跟60挑战本的老三一样的,可以用解控解掉,不解也是秒。  

P3,毒的方式改变了一下,随机给一个人,头上会有红X,头上有红叉的人就不要输出了,离BOSS远点,然后离的近的人去解,跟71本老二的一样,解不掉也是死,需要至少4个人去解。其他的技能都是一样的,注意躲好就可以。整体感觉老五还简单一些。  

这就是我今天5个多小时打完的一点小心得,有用没有还请您多多回复,小弟先行谢过!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三闪小课堂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选择建议

建材行情预测分析 教你从神秘商店看物价

体验服更新一览 新增剑荡八荒兑换商

你可能不知道的技巧 丐帮连招心得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