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唐门 天香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唐门对战天香心得分享 避免慌乱很重要

唐门对战天香心得分享 避免慌乱很重要

发布时间:15-12-16 10:57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一袭黑衣

  天涯明月刀中,唐门是标准的远程职业,并且也是操作差异两极化最大的职业。犀利的唐门可以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之间,无论是CD流的天香还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神威,都能将对方的进攻转为自己的节奏。而初入门的唐门,则总会遭遇面对近战各种突进手忙脚乱的尴尬局面,且不说控制傀儡的双线操作了,连正常的输出都很难做到。其实唐门作为一个远程,无外乎就是用自己各式各样的位移技能,合理的去规避近战的突进技能,使得自身和对方永远保持一个翻滚以上的距离,那么近战的输出就几乎为0了。而在天涯明月刀中,同时兼具突进和治疗两项特征的职业----天香,我们作为唐门又该如何去处理呢?本期攻略就会针对天香的各种技能进行破解。

唐门对战天香心得分享 避免慌乱很重要

  天香关键技能:

  琴心三叠:此招共有三式,连续施放可以打出连招,对目标造成中量伤害并压制目标。

  这是天香的连续技,同时也是突进技,一般我们都会使用千机扫或自替身来解除压制。但如果能在天香突进前有意识的把傀儡拉到脚下,用爆天星打断琴心三叠,那么就等于赚了一个解控技。一般第一个连续技和控制技是用来逼解控的,解控技的冷却时间要比控制技长的多。当解控技能交完了,那么下一轮控制技能冷却后就是输出的开始,此时定力也被消耗的差不多了,所以节省了解控技就相当于拖长了战斗周期,打乱了对方的节奏。

  玉帘拂衣:控制技,天香向目标丢一把安魂伞,伞会在目标周围环绕,在环绕结束后会困住目标5秒。

  在S1技能修改后,之前常用的天香意诀强化香意痕变成了强化玉帘拂衣,也就是俗称的秒吊。因为瞬发的缘故,所以需要提前预判释放傀儡的千机扫才能够解除,所以需要熟悉对方天香进攻的套路。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天香有时候会卡在你和你傀儡之间释放伞舞盾,也就是俗称的“风墙”。此时千机扫因为风墙的阻挡是无法换位的,就要被迫交出自替身了。所以傀儡释放不仅仅是先手困住天香,更要考虑到风墙的阻碍。

  柳暗凌波:解控技,将伞置于原地并向后闪身,在此后的10秒内再次使用会一闪到伞的位置,压制并伤害这之间的目标。

  需要注意的细节就是天香的解控技具有二段效果,所以也可以将傀儡放置在此处守株待兔。

  整体来说,天香的技能在爆发力上无法和神威和丐帮这样的近战相比,但其绵柔程度却是前者远远不及的,打天香不能着急,要处理好对方琴心三叠和玉帘拂衣这两个技能,在不被消耗太多血量的同时打出伤害。针对一些跑图香,就需要用进攻性的傀儡逼迫对方更快的消耗内息值,卡对方解控技能的冷却,使用困百骸配合形神合等控制来打出伤害。在战斗中还可以随时观察对方属性栏里的内息值,了解对方还能翻滚几次,以便自己抓住进攻契机。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新手必备 天涯明月刀丐帮对战真武细节心得分享

三闪小课堂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选择建议

建材行情预测分析 教你从神秘商店看物价

体验服更新一览 新增剑荡八荒兑换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