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真武 论剑 天香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真武论剑 对战天香技巧分享

天涯明月刀真武论剑 对战天香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16-01-15 09:19 来源:17173 作者:q444344858 

现在天香无脑压制真武,但是我大真武也不能让那些抠脚香轻轻松松的虐了,也要恶心恶心他们。  

首先开局:  

1、一定要死命的三段跳,跳的抠脚香眼花缭乱,心烦气躁,但也不能无脑跳。  

离得近不要跳,不然容易被芳华一瞬打跪下,或者被绝命伞打到。  

要卡绝命伞的距离,但是道声能打到。但是不要急着道声,先看看抠脚香往哪个方向移动。  

一般来说,习惯往哪边走就会往哪边翻滚,同时多跳跳能麻痹抠脚香,因为开局肯定是注意力最集中的时候,如果开局道声,又不知道抠脚香习惯往哪边移动,很难驱影到。  

现在抠脚香都会翻滚+一瞬,但只要我们判断对方向,就算打跪下了,也能接到无迹。  

2、假如开局道声驱影拿到无忌,不要犹豫,立马5连驱影逼抠脚香交解控,然后打上善。  

因为现在我们没技能了,道声驱影,5连驱影,我们的阴已经不够和光驱影,所以只能打上善。  

但是有些抠脚香喜欢解控之后立马琴心三叠/绝命伞,我们在逼出解控之后立马上善有可能会挡一个技能。  

如果是琴心三叠,我们就赚大了,抠脚香会立马使用解控2段。相当于我们用一个上善换了一个琴心和一个解控。  

绝命伞的话就看抠脚香离我们的距离,距离近,翻滚上善干他吗的抠脚香。  

抓住了不要上善5连,因为抠脚香的解控2段还在。  

3、假如抠脚香没有用琴心三叠,只是丢了一个绝命伞,而我们又没有抓住那怎么办呢?  

那就有点难办了。  

抠脚香会有几种选择。  

第一种,趁我们上善还没打完,开始跑图。  

那我们就和光驱影耗抠脚香的内息,但是不要道声去追,等抠脚香的二段解控消失了再追。追的话也不要傻唿唿的用跑的,继续蹦达着往前,重复第一步。  

第二种,也是跑图,但是不跑远,抠脚香会在我们上善结束的时候用琴心三叠穿插芳华一瞬打我们一波,但是我们有无迹2段,不是很虚。抠脚香会在我们放无迹2段的时候用解控2段回去,然后丢绝命伞。  

这个时候就要看我们的定力了,如果没有定力,肯定会击飞,那等待着我们的就是秒吊。只能梨园解了。如果还有定力,然么就翻滚躲硬直,然后和光驱影。  

还有一种碰运气的解法,就是上善结束之后立马平A驱影,如果抠脚香琴心慢了一点点,那么飞过来的时候会被驱影打断。  

第三种,抠脚香会走过来放风墙弹我们上善,然后接秒吊打我们一套,这时候梨园是无效的。  

这种情况就要看我们反应了,觉得抠脚香是想这么做,立马后翻滚然后三段后跳。不要让抠脚香弹到我们上善。这样即使被秒吊了,但是抠脚香必须走出风墙才能打到我们,我们这个时候就可以梨园解了。  

4、如果抠脚香选择的是第三种,我们梨园解秒吊。那么抠脚香会在我们梨园结束的一瞬间用琴心强压打我们一套,这一套我们就只能硬吃。  

但也不是没有破解办法。  

第一种,最稳妥,梨园还1.5秒结束的时候,和光上善然后驱影。如果抠脚香琴心三叠撞到上善到,这一套就让她爆炸。然后再道声接5连驱影接归玄接无迹......一般接不到无迹,因为有鹰扬。  

第二种,碰运气,梨园还1秒结束的时候,平A驱影,让抠脚香琴心三叠撞到驱影上,在没有上善的时候用。  

第三种,梨园快结束时,道声前翻滚然后强压5连驱影。十分冒险,如果抠脚香向前翻肯定抓不到5连。后翻肯定抓的到,侧翻看运气。抓不到就是被琴心打一套,巨伤。  

第四种,最蠢的选择,在梨园快结束的时候和光驱影,不过在抠脚香强大的琴心三叠之下,你只能放出一个和光,驱影100%放不出来。然后就被抠脚香打一套,惨!  

5、如果前面几步一切按照剧本走,这把我大真武已经有50%的获胜几率。  

那如果抠脚香非常谨慎,不放琴心压制我们,让我们和光驱影然后翻滚躲怎么办?  

那就在抠脚香翻滚躲驱影的时候接道声,然后强压5连驱影打一套。  

这时候抠脚香会在5连击飞的时候用鹰扬+琴心三叠反压制,我们这个时候也没有任何技能,只能硬吃,然后在被击飞的时候鹰扬。上善好了就打上善,道声好了就道声驱影,因为这个时候抠脚香是空定,道声驱影必中,拿到无迹,心中不慌。  

6、再后面也只能见招拆招了,不过抠脚香的秒吊CD比梨园快那么多,只能想办法拿到无迹才不会那么伤。  

7、还有一种情况,开局蹦达被抱月,然后我们接梨园。  

这个又分两种情况,  

一种抠脚香不鹰扬,那就接无迹  

还一种抠脚香鹰扬+琴心三叠反打,这种情况,就只能用和光上善驱影来应对了  

但是在实际当中,真的很难判断,因为抠脚香的鹰扬+琴心三叠反打实在是太快了,你想靠反应来判断比较难,我一般会稳妥一点,用和光上善驱影来应对  

8、写了这么多,但其实没什么卵用,就像那张GIF,一个人耍刀刷了半天,然后被对手一枪撂倒。这就是真武对战抠脚香。  

9、如果开局没有预判到无迹,而且还被抠脚香的翻滚+芳华一瞬打中了,那这一把可以说输了80%。因为会完全落入到抠脚香的节奏中来,真武毫无办法。只能靠技术和心机慢慢搬回来了。  

再说几个小技巧:  

一、在抠脚香没有定力而有解控的情况下怎么道声驱影?  

1、直接道声然后驱影-----会被抠脚香一屁崩飞。  

2、道声然后前翻,转身驱影。这一招就算抠脚香解控也会被驱影到,但是要掌握好节奏,不然容易失败。  

3、道声侧前翻,等抠脚香解控然后再翻滚驱影。这种方法需要消耗两次内息,如果手速慢还可能被抠脚香用出解控2段。  

我比较推荐第二种。  

二、怎么在没有道声的情况下拿无迹?  

如果抠脚香没有定力,可以和光驱影,然后自己三段跳判断抠脚香翻滚位置穿云接千斤坠接无迹。如果没踩到,立马上善,有可能会骗个秒吊也说不定。  

三、活用翻滚上善  

绝命伞、吊人,只要抠脚香离得比较近,都可以用翻滚上善来抓,抓住了就来个上善5连让抠脚香爆炸。  

四、如果用翻滚5连抓住抠脚香,抠脚香解控,手上有道声。这时候道声后要翻滚到抠脚香解控2段的地方(也就是“坟头”偷笑),然后再驱影,这样能抓无迹。  

不过也不是100%。有些抠脚香手慢,你心机翻滚过去了驱影了,结果等你驱影了抠脚香才用2段,这种情况简直郁闷至极。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真武视角看门派 天涯明月刀太白职业特点

突进位移哪家强?解读神威VS唐门相关细节

天涯明月刀新活动 宴会和对联喜迎春节

天香心法选择推荐 冰心以及玉碎心法对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