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神威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从PVE属性开始说 神威砭石选择建议分析

从PVE属性开始说 神威砭石选择建议分析

发布时间:16-01-20 10:07 来源:网络 作者:暮愁草

  最近看到不少人都在讨论神威的PVE输出,然后笔者就想到自己对于神威算是有一些自己的心得吧,特别是在砭石的选择搭配方面,所以就打算写一篇文章来给大家介绍下。按照以往的砭石心得攻略,我们分形状来给大家做介绍。

从PVE属性开始说 神威砭石选择建议分析

  方形:一般选择血防和血制

  血防的属性是增加外功防御,血制则是增加内功防御,并且两个都会增加血量。笔者自己带的全是血制,因为血防太贵了,血制可以用爬塔的币换。当然这里比较推荐的还是血防,毕竟猛虎七杀对外功防御有加成。

  圆形:赋力

  神威目前主要分为两大流派,洞察流和根骨流,圆形石头的选择也和这两个流派有关。笔者自己用的是慧力,因为那时候命中不够,会心更是没钱点。慢慢的时间长了绑银修为多了起来,就觉得后期差的不是命中会心而是血量了,而血量的提高最简单的还是石头了。所以推荐还是赋力,而且论剑带赋力是没有争议的了。

  三角:伤命+会命+攻命+伤心

  三角小石满级对神威功力的加成从低到高依次是伤心<伤命<会命<攻命<双全。

  蓝色的伤心小石6级有3.1%的会伤加成,这是其它石头不能比的;但是相比优点缺点同样突出,那就是不加命中。这就导致你可以带着伤心打到81本,但是如果命中不够打85肯定又格挡,这就是我如今嫌麻烦统一带了伤命了。

  伤命2.88%的会伤+3.48%的命中,对神威PVE而言都是特别不错的,奈何功力加成确实低啊。所以我如今都是2套三角石头,一套攻命,一套伤命,因为这特么就是一个看功力的时代。

  至于会命,如果你的会心达到50%了就可以不带了,因为烈风斩杀必会心,所以会心超过50%就可以转头点点会伤了。至于这个50%是怎么来的,这都是好早好早以前有个大神估算出来的了,希望有人可以补充下。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真武视角看门派 天涯明月刀太白职业特点

突进位移哪家强?解读神威VS唐门相关细节

天涯明月刀新活动 宴会和对联喜迎春节

天香心法选择推荐 冰心以及玉碎心法对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