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天香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谈抠脚香的副本体会

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谈抠脚香的副本体会

发布时间:16-01-21 13:53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a610227223

  天香因为存在剑香和奶香两种,所以在PVE方面的内容就要从两个方面来说了。在笔者的眼中来说,虽然是一个门派当时两者的待遇天差地别。当然咯因为以前副本对奶妈门派过于依赖,而85的挑战则是限制门派数量,所以现在天香的日子并不好过。

天涯明月刀天香攻略 谈抠脚香的副本体会

  奶香作为目前游戏中的唯一奶妈门派,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个人觉得天香的下本手法并不像某些人想象中那么简单,听绑定奶讲述了8人下81的时候他自己需要注意的东西时,都感觉天香奶人确实是一门技术。不仅看buff层数,弹琴时机,尤其是余音和山鬼的时机,自己的位置,队友的距离,特别是碰到手残党时那种无力感,弹琴被打断的蛋疼感。而且奶妈有时候还得拉拉仇恨,这更考验一个奶妈的手法。75本带老板3人4人刷,节奏基本都握在奶妈手中,85本奶主 t还要跟其他奶妈配合好大奶时间。

  总之一个手法优秀的奶妈不是简简单单用内功衡量的,奶妈也不是什么副本轻松划水,没事奶一下,队友死了抬一下。这职业得有大局观,别的职业刷本看的是boss,血量条和自己。而你看的是一大波队友、boss、自己、一大波血量条,有时候还得跨小队帮忙奶一下,有没有哪个dps血少了不敢上啊?神威要不要开背水的啊?仇恨在谁身上啊?关键时刻先奶谁先抬谁,都得建立在自己对各职业刷本的充分认识上,这种才是大神奶妈。而且胸怀宽广的奶妈很少喷对友的失误,而是让队友失误了后被奶回来感动的泪流满面,向这种职业奶妈致敬。

  现在奶妈泛滥,到处奶妈都满了,而且固定队一般都有奶妈,所以野生奶妈竞争还是很激烈的。不过对于其他队伍来说这是一个好事,奶妈泛滥的现状至少干啥都不缺奶。

  接着来说说剑香的副本情况,笔者要说的是自己下面说的可能极端了,那些舍弃内功的剑香刷本那叫一个心酸。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往下看。

  天香清小怪能力毋庸置疑,然而大批什么的伤害大减,对pvp影响不大,对pve的boss伤害确实造成了困扰。剑香如果切成奶吧,治疗感人,更别说这类人大部分都想打输出。

  天香全程切剑(强调的是全程切剑哦),输出基本是见不到的。所以除了亲友团,这种立志要在副本打输出的天香,要么继续pvp,要么换个职业。能输出副本的职业那么多,何必纠结天香打boss输出低呢?而且剑香刷本增强估计在短时间策划是想都不会往那个方向去向了。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真武视角看门派 天涯明月刀太白职业特点

突进位移哪家强?解读神威VS唐门相关细节

天涯明月刀新活动 宴会和对联喜迎春节

天香心法选择推荐 冰心以及玉碎心法对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