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五毒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五毒职业心法选择推荐 内功不可忽视

天刀五毒职业心法选择推荐 内功不可忽视

发布时间:16-02-13 13:19 来源:duowan 作者:躲在阳光下

在这个全民堆肉的时代,血制血防的暴涨足以说明杀菩提的重要,防御属性越高越耐打,耐打意味着能拖出更多的寄生诀以及罩子.

先放一个个人心法及面板图

天刀五毒职业心法选择推荐 内功不可忽视

属性图

天刀五毒职业心法选择推荐 内功不可忽视

PVE推荐心法: 风华玉碎 杀菩提 九婴 长天

推荐理由:作为一个强力DPS副本输出侧重于攻击属性,那么双攻双会命中必不可少,第一心法位首选风华玉碎,风华玉碎拥有8重12.64会心22.84命中的恐怖加成再加上被动142点内攻加成,攻击属性加强当之无愧全心法第一。副本中防御属性也尤为重要,五毒作为近战职业,防御属性的高低直接影响容错率,活着才有DPS,所以第二心法位首选杀菩提,杀菩提拥有超高血量直接加成,五毒根骨血量加成全职业最低,那么杀菩提所加的血量对于五毒来说弥足珍贵,更不必说还有不低的双防以及韧劲加成,近战职业难免中招,能抗能打才是王道。第三心法位推荐九婴,九婴的被动能提供不错的回复,能弥补风华所损失的血量,减少天香的压力,另一方面九婴也有不错的会心和洞察加成,作为蓝色心法只需要花很少的修为便能点到6重,在五毒普遍缺修为的情况下,第三本心法放蓝色更具性价比。第四本心法推荐长天,长天的两个技能给脆皮毒提供了不错的回复,最重要的是同时相生风华杀菩提,第四位非他莫属。

PVP推荐心法:杀菩提 风华玉碎 流毒 九婴

推荐理由:在这个全民堆肉的时代,血制血防的暴涨足以说明杀菩提的重要,防御属性越高越耐打,耐打意味着能拖出更多的寄生诀以及罩子,五毒的爆发循环全是围绕着寄生诀展开,而罩子就是为这套循环提供不被反打的保证,说这么多其实就想说明一点,爆发强的五毒你一套打不死别人,别人一套能打死你,多一个寄生和解控能给五毒提供无限的可能。杀菩提放第一位意味着攻击属性的缺失,那么风华的被动和高会心命中气劲洞察正弥补了这一点。第三本流毒无争议吧,PVP必备,逃跑时扔个流毒防止快速突进,进攻时扔个流毒飞雀过去,对面翻滚消耗双倍内息,在五毒面前没有内息,嘿嘿,百分百飞雀砸到对面哭,第四本九婴,相生杀菩提和风华以及弥补风华血量流失,不多说了。

砭石推荐:PVP 三角会命 方石韧守或者血守(看自身血量,我选择血守,堆血量)圆石恒慧 PVE 三角碎心 方石血防血制 圆石恒慧

以上心法为何没推荐练武呢,因为目前来说获取难度较高,只有少数土豪用得上不予推荐了。还有就是风华和悲回风这里争议颇大,我帖子已经说了,我推荐的是偏内攻,至于悲回风和风华哪个强,个人认为在同样不潜修的情况下,风华比悲回风更好,首先风华好突破,其次风华洞察气劲相当高的加成,洞察关系着蜃气 气劲不仅加了内攻和内防,更重要的是会伤,相比之下悲回风略显弱势。至于五毒走内攻好还是外攻好,我认为在全民高外防低内防的情况下内攻伤害更足,并且五毒单属性力道加外攻而双属性洞察气劲加内攻,总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该选什么相信自己也有数。

最后还有一个心法值得研究!那就是刚出的刑天沧海,在这里也欢迎正在使用刑天沧海的五毒前来探讨!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香没那么难打 浅谈真武战天香心得体会

没有黑科技也能过 舅妈分享天香拉风技巧

不只是猎风沉舟 神威PVE心法选择及建议

真武视角看门派 天涯明月刀太白职业特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