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唐门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唐门技能属性的那些事

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唐门技能属性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16-02-17 17:05 来源:贴吧 作者:UnicornNTR

  一、唐门伤害满格实际输出确低得可怜,,提属性,就说技能的伤害,唐门唯一牛逼的就是三连飞花,达到4.99的伤害系数,但是就这招中途可以被吊起来,被绝命伞被苍龙出水道生一剑等等技能打断,你们哪个职业的五连打到一半会被苍龙出水打断的?滑天下之大稽。

  唐门的扇子系数只有0.89,是的和太白那招回风落雁的武曲经脉一样二笔的伤害!技能加50%会心?哈哈,太白的七杀直接就是200%伤害,然后唐门用那可怜的0.01%每洞察的加成去怼人家0.02%的加成。

  唐门的饮血系数和风雷一剑差不多,然而需要1.5S引导,传说中加25%会心,听起来牛逼啊,那么我们算算同样是主洞察的职业,都以2000洞察为例子,太白是40%会心+5%被动=45%会心,唐门是20%会心+25%被动=45%会心,也就是说!2000+洞察之后唐门别说面板了,实战中的会心也永远追不上太白那些0.02%加成的职业了。

  而且这个加成没有加到系数最高的星雨飞花上,可悲可叹,可怜可恨!

  二、唐门是远程,唐门太厉害了,我走在开封南门,被九华血衣楼上一个唐门饮血甩死了,手太长了。

  唐门最远的招式,放傀儡,22M,天香的吊伞22M,太白苍龙11M之后还能接风雷或者飞燕,最远18M,神威突进18M,道生一剑20M,唐门的傀儡根本没有伤害,放出去脚底就非常危险,而唐门的主要输出技能biubiubiu那距离只能说是中距离,星雨飞花就特么和裤裆掏伞差不多。

  现在尴尬无比的是,对面跟唐门近距离中距离缠斗,唐门还能打打,对面一但反身一个突进,拉出20M外,唐门瞬间就懵逼了,作为一个远程却怕对面跑图,只能等对面技能CD又转好了,回来继续被动挨打。

  没错唐门的论剑就是逃命,一直在被动地逃命。

  三、唐门论剑有大区冠军,你也不特么看看,大区八强6个天香,对,好多蛋疼货都被天香打下去了都被天香淘汰掉了,决赛他主要是打血还不如他多的天香,血唐是归宿没错。

  四、唐门定力70,其他人都是100,70是二测改的,因为太厉害了,70的定力,别人本来三下坡顶,现在变成两下,结果就是唐门常年处于空定状态,格挡属性变得毫无意义,直接导致了接连遭受各种击飞,跪地,挑飞的悲惨命运,伤害且不论,因为定力没了,吃一击绝命伞飞到了半空,被神威一戳就滚不走,被道生一剑就跪地了。

  五、没有普攻。

  六、没有傀儡你就完蛋了,是的,那就是在野外,你开红的时候追不上人家只能干巴巴看人逃走,被别人开红的时候你没有傀儡

  你的傀儡还在兜里,很好,手离键盘吧,你只能被逼得上来就替身,比如你被太白五连了,本来换位能换走的,现在只能替身,下来没了替身,你去面对他的两个无痕吧

  解控总是不是秒解,被天峰打的时候先要千机扫然后换位,已经吃了三剑了,有啥用?人家抠脚香秒解还带跪地

  千机扫一直开着?机巧用不完,一直开着扫几下就没了机巧好吗,野外的战斗吃上两个大药的战斗,机巧如何能够。

  七、二测 1.移除唐门的普通攻击

  2.增加技能风花饮月、释放该技能需要1.2秒的引导时间,CD时间为7秒

  3.调整唐门的根骨血量成长由6调整到5。

  4.调整唐门的定力由100调整到70点。

  三测 1.行神合状态下傀儡合击次数由5次调整到3次

  2.调整乳燕归巢、爆天星的定力伤害

  不删档1.增加乳燕归巢未强化时扇子蓄力CD由0.3秒调整至1.3秒,宽度由5米调整为3米。

  2.调整乳燕归巢、风花饮月、星雨飞花、爆天星的基础伤害值。

  3.暗青落雨满重增加7%命中和7%外功,过于破坏游戏平衡,我们决定删除唐门被动技能。

  4.由于唐门技巧基础消耗过低,使对手常常被风筝无法近身,现将千魂列机巧消耗由10点调整为20点,爆天星机巧消耗由20点调整为40点,千机扫技巧消耗由10点调整到20点。

  5.爆天星伤害半径由5米调整到2米。

  6.自替身CD由33秒调整至35秒。

  7.千机扫的距离20米调整到15米。

  公测后1.降低千魂烈的射程,由25米至22米

  2.爆天星可在浮空状态下发动,且修改为不取消傀儡安置

  外头叶某某发的太白削弱史,某真武削弱史,都在此黯然失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