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唐门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摆脱有心无力 唐门对战丐帮几个小技巧

摆脱有心无力 唐门对战丐帮几个小技巧

发布时间:16-02-18 14:4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虽然有着高机动性和灵活性,但脆弱的唐萌有时在与葫芦娃丐帮pk时还是会觉得有心无力(大神请无视),经常全程被甩来甩去,即使一时脱离也会很快又被黏上。

  那么该如何摆脱这种经常性的困境呢?首先,需知己知彼,很多人只记得被葫芦娃扔在地上的痛楚,却连具体技能都不知道,这是不可取的。这里就以个人经验介绍一些常见的情况和应对方式,同时简单让广大唐萌了解下丐帮的技能,不全面之处还请以实战为准。

   首先是开局的时候,最常见的一种开局是丐帮使用追风踢——该破定技能会向前突进15米,并在命中后会将敌人击倒。力满时定力伤害提升100%,且仅有8 秒CD。还是非常恶心的,踢到你之后不出意外都是交劈山诀,这个技能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摔人了,对无霸体的唐萌来说是100%击倒效果,而后续将是一连串的 拳打脚踢。

  所以开局唐门避免被黏住的最佳方案是一开始就开启千机扫,同时自身向后退一退,保持在千机扫有效而又较远的距离,你用扇子将对面先手击飞自然最好,但如果被对面踢过来接着摔倒之后还可以立即利用千机扫换位,完成第一次规避。

   唐门开局千机扫可应对很多情况,能够有效解决开局不利的问题,即使没用到也可以再释放千魂裂取消。有的人觉得打丐帮这种近战傀儡放脚底人来了就爆一切 OK,虽然也是个方法,但对面也是会有意识地避开的,而且并不适用所有情况,比如对方醉饮江河过来的话你的技能打到他自己会被击飞。

   第二种可能较第一种而言比较少见,怒扫乾坤+追风踢开局,这个时候傀儡就可以放身边,对方转过来时唐门可以向后翻滚避开再开启千机扫,等对方使用追风踢 追上来之后再换过去,这里不在一开始就千机扫的原因是让对方交出追风踢这个突进技之后再换会更划算。换位后想进一步拉开距离增加输出安全性的话可以再使用 一次暴雨梨花后跳效果。面对这种开局也有一个比较理想化的情况是傀儡放脚下后暴雨梨花二段跳走在对方怒扫乾坤结束后成功困百骸逼出解控技倒提壶,然后才开 启千机扫,对方倒提壶解控后上去追风踢时,换位。总之,如果能先行逼出倒提壶的话,形势会变得更为有利。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刀职业推荐排行榜 不限号新人选职必看

天香没那么难打 浅谈真武战天香心得体会

没有黑科技也能过 舅妈分享天香拉风技巧

不只是猎风沉舟 神威PVE心法选择及建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