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太白 五连流毒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刀太白进阶技巧 五连流毒操作手法

天刀太白进阶技巧 五连流毒操作手法

发布时间:16-02-23 09:24 来源:多玩 作者:冷月思千秋

五连流毒就是利用五连中间的GCD,使得五连最后一击打完的同时可以丢个飞镖出去。  

用处:可以消耗对手的内息,因为五连击飞之后敌人不翻滚的话会受到你连续的控制,翻滚变会因为流毒消耗大量内息和气血。同时五连流毒在接近斩杀线的时候可以起到增加伤害的作用。  

下面我就详细的讲一下五连流毒如何操作,怎样操作成功率最高。  

天峰五云剑,实际需要按四下技能键。五连加流毒就是在天峰五云剑的地四下的同时按住飞镖,就成功了。  

但是好多人试了,不是断了五连只扔飞镖,就是五连打完开始读条飞镖,要么成功率就是极低,这是为什么恩?  

具体的一个操作的细节,很多会的人并没有详细的讲。  

只是单纯的说五连地四下和飞镖一起按,其实不然。具体的操作方法应该是飞镖要提前0.0001S,这个你根本感受不出来,但是按的时候却是有个先后顺序的。  

再者,键位的设置非常非常非常关键。倘若你天峰五云是F,你的飞镖是F5,你必须两只手一起按,那么你的成功率肯定很低。  

我的五连是F,我就把飞镖设置在Z,因为我别的键位都满了。具体的操作就是F-F-F(ZF)看明白了吧。  

ZF这两个键几乎是一起按的,但是Z要在前面,这两个的连续按键就好比你无痕点穴,比无痕点穴要快十倍。  

这样的五连流毒就成功率百分之80了,剩下的百分之20是节奏问题,下面我来讲节奏。  

很多人打五连的时候习惯连续的按多次快捷键,FFFFFFF这样,你这样的话就很难用处五连流毒,因为你节奏太快。  

你打五连的时候开始的两下你可以FFFFF,但是到了第三、第四下的时候请只按一次F,看我这个描述FFFF-FFFF-F-ZF就是这样的节奏。  

第三下到地四下必须要慢一些,才方便你按出五连流毒。  

只要你掌握了按键的顺序和节奏的问题,在勤加练习,我相信每个太白兄弟都能按出五连流毒。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节日活动字谜 部分答案汇总

天涯明月刀唐门 论剑内战小技巧分享

天涯明月刀真武论剑 可扭转局势20个细节

天刀职业推荐排行榜 不限号新人选职必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