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唐门 真武 PVP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唐门对战真武技巧 各技能应对策略分享

唐门对战真武技巧 各技能应对策略分享

发布时间:16-02-23 09:29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唐门对战真武技巧

唐门对战真武从门派技能来说还是有优势的,主要看个人操作水平,对自己和对方的技能都要比较熟悉,所以下面还是边了解对方技能边提出应对方案来谈一些唐门pk真武时的小技巧。  

首先开局,真武比较常见的开局之一是归玄+和光同尘,我们向后走拉开距离,对面向前追,对方放归玄剑气时我们可以将傀儡放自己脚下然后继续后滚,这时对方和光同尘我们向傀儡位置翻滚躲开,在对面道生一剑突脸时开爆天星打断,接着暴雨梨花后跳拉开距离进行攻击。  

第二种开局和光同尘+驱影+道生一剑,拉开距离后对面直接剑气驱影,那么此时将傀儡放在自己边上的位置,对面道生一剑突过来时的驱影会比道生要慢一点出,所以我们在翻滚躲避道生之后还要再次翻滚躲避驱影。  

说到上善这个技能,很多唐门应该深有体会,此时如果正好在之前开了形神合的话,基本等于浪费,且无傀儡击飞效果,并且距离对方过近的话还会被吸过去。而且如果在此之间持续对其施放技能的话,对面在上善快结束的时候使用道生一剑同样不仅是突进,也会把你吸过去。  

所以如果我们在开启千机扫的时候对方在傀儡攻击路径上开了上善,我们应立即将傀儡拉回避免对对方的持续攻击。  

然后是道生一剑,这个突进技能如果我们有定力的话是可以翻滚躲掉然后爆天星,或者是接困百骸,当然前提是你的傀儡预先放在脚底。但如果没有定力的话被道生是无法翻滚躲掉的,所以我们需要提前开启千机扫在对方使用道生一剑突进时换位。这个就需要大家注意下自己的定力情况以及对面是否有这个突进技能。  

接着是一个伤害性技能——无迹,只能攻击浮空目标,但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技能,有时宁可交出自替身也不要中。因为如果中了的话后续会有一个效果,对方可以再次使用将我们击飞,这时我们的攻击也是会被中断掉。这也是为什么没定力的时候对面道生一剑突进过来我们要用千机扫换位,就是为了避免浮空后接到后续的无迹。  

说到真武最为人所熟知的一个技能——解控与控制一体的离渊,CD为28秒,如果是真武作为解控技释放的话,那么对他攻击是无效的,直至罩子结束。但如果是唐门被控住的话,交了自替身之后是可以攻击他的,这里可以交了自替身立即接困百骸然后输出一套。当然对面有意识翻滚避开的话困不到,那么就直接反打。  

真武的微明生灭,俗称“五连”,可以由影子打出后续伤害,我们可以用脚底爆天星打断,或者千机扫换位,这是两个最常用的方法。一般距离拉得好的话,不用太担心被五连,如果被连到也不要急着交出自替身,优先前两个方案。因为一旦交出自替身而对面又还有离渊的话,局势就会处在很被动和不太有利的情况了。  

冲盈+和光同尘,这时真武身上会有剑气萦绕的特效,然后一堆剑气伤害打在身上会造成大量伤害以及最后击飞的效果,自替身的话可以避免伤害和击飞,远程的傀儡爆天星或者强化好的乳燕归巢成功打断对面的话也可以达到规避效果。  

总结,对战真武的话满定力时可以采取傀儡放脚下的战略,定力不太够的时候则主要利用千机扫来躲避,攻击对面的时候不要忘了躲避对面一些由远程影子来造成伤害的技能,势均力敌的时候采取防守为主的措施,多注意打断和避开对面一连串的连击技能。  

最后还是建议大家多插旗练技术和反应能力~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刀太白进阶技巧 五连流毒操作手法

  天涯明月刀节日活动字谜 部分答案汇总

天涯明月刀唐门 论剑内战小技巧分享

天涯明月刀真武论剑 可扭转局势20个细节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