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唐门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唐门PK天香技巧 要灵活变通

天涯明月刀唐门PK天香技巧 要灵活变通

发布时间:16-02-23 14:03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天香这个门派,有奶有输出,会跳会跑图,在PvP和PvE中的地位都算是比较高的了,也让不少人与之对战时都觉得头疼,本期就从唐门的角度来说一说对战天香妈妈的一些技巧,依旧在同时让大家了解一下天香的一些主要技能和常用连招。

  首先还是开局,天香第一种开局:玉帘拂衣+天香意决。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秒吊,为了预防对方会有这样的一种开局我们可以在读秒时就放好傀儡,然后掐准时间开启千机扫,在正式开局的时候可以先手一个大扇子,毕竟能打就打出点伤害最好,然后在对面秒吊我们的时候千机扫换位走就可以了,如想进一步拉开距离可以再补个暴雨梨花后跳。然后将傀儡放脚下,为了在对方如果琴心三叠突进过来的时候可以爆天星打断。

  如果对面开局是直接琴心三叠突进,那么唐门开局千机扫同样适用,或者将傀儡放在脚下对面突进过来时自己翻滚,同时傀儡爆天星也可以。

  有心机的天香在唐门放千机扫之后加伞舞盾,即风墙挡住,换位会换在原地,这时对面直接放一个大劈过来,如果不想吃伤害这时候只能自替身,这种情况对唐门非常不利,所以大家放千机扫时也要注意傀儡位置,如果直接放在对方那面那就很窘迫了。

  第二种开局,芳华一瞬,同样读秒时开千机扫,对面会有意识地保持和你较近的距离,所以建议看到这种举措时,倒数2秒时立即暴雨梨花然后pk一开始立即跳走拉开距离,如果对方此时想琴心三叠突进过来,正好用千机扫换位,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把傀儡拉回来。

  应对天香风墙阻挡千机扫的情况,也有一种方法,那就是用暴雨梨花,不过不是直接后跳,而是根据实际需要调整一下面对方向,比如左或右,如果还不够的话可以再翻滚下,处于一个斜着的角度,脱离了风墙的长度范围就可以。

  再说一下天香的饮血技——绝命伞,一般对面都是带击飞效果的经脉,这个状态还是很让人难受的,但如果是有定力的话是有几率被格挡的,只会击退不会击飞。但是没定力的话就肯定会击飞了,然后不出意外接着就是一个大劈过来,简直伤到五脏六腑。而这个技能cd又很短,所以会被频繁使用,动辄被击飞,非常烦人。

天涯明月刀唐门PK天香技巧 要灵活变通

  但是有定力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靠翻滚躲开,也就避免被击飞的效果了,不过反应要快。

  下面就要说到天香的突进技能——琴心三叠了,完整打出三段的话第三段会被击飞,所以就算被突进了的话,也要及时打断或是规避。方法一是千机扫换位,方法之二就是脚下爆天星然后自己同时也翻滚避让,如果对面及时翻滚躲开爆天星的话,我们也要继续翻滚拉开距离,保险起见输出的同时再开启千机扫,避免对面接秒吊或是其它技能时毫无防备。保持傀儡一直在场上是比较正确的选择,而使用千机扫也需要对对方的行动有一定预判,避免用得太迟还要等2秒cd导致悲剧。

  天香的控制技能——玉帘拂衣,分为普通版和秒吊两种,后者需要天香意决强化,在前面已说过应对方法。前者在读条时可用技能打断,比如强化后的乳燕归巢、爆天星、困百骸,当然能用困百骸最好,这样不仅避免自己受到控制还能逼对方交出解控。

  解控技——柳岸凌波,第一段为解控向后退一段距离,10S内再按一次可返回原来位置。也就是说假如对方的解控技没有交在你的困百骸上,而是被其他技能逼出来的,那么在这之后10S不要使用困百骸,因为对方再按一次照样可以解控。至于闪回去时可以压制并伤害路径间的目标这个应该都知道,基本不会有人傻乎乎跑上去。

  然后还是一个输出技能——香意痕,这个技能经脉可以设置为禁轻功,所以只能用技能,比如强化的乳燕归巢打断,或者暴雨梨花后跳左右横向拉开距离,然后再接技能输出等等,傀儡依旧保持在场上避免被突进。

  但是如果用天香意决强化了的话,就会变成我们常见的大劈,直接会被击飞,而且产生暴击的话伤害也很高,所以这里建议大家与其把自替身交在控制技上,不如交在强化的香意痕上,当然反应要快,否则还是会受到伤害,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伞舞盾,即风墙,属于防御技能,但对于唐门来说更恶心点。风墙无法翻滚过去,一般对方放这个技能不是为了阻碍千机扫就是为了挡形神合后的伤害,所以一般还是建议对方交了风墙后再开形神合打。至于阻碍千机扫换位前面有讲过解决方案,或者大家拉回傀儡也行,总之不要在风墙范围内用千机扫换位置就可以。

  最后说一下天香的被动技能——国色天香,气血低于20%时击飞周围敌人且有3S无敌,如果这时候唐门血量也处于不高的状态,那么有困百骸尽量用困百骸,困住耗完3S时间再进行输出最后带走。否则对方拉开距离回血再过来反打的话,那么结果就不好说了。

  总结,以上只是在让大家了解天香技能的同时掌握一些可行的应对方法,实战还请灵活变通,多多演练。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刀太白进阶技巧 五连流毒操作手法

  天涯明月刀节日活动字谜 部分答案汇总

天涯明月刀唐门 论剑内战小技巧分享

天涯明月刀真武论剑 可扭转局势20个细节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