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丐帮 PVP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丐帮怎么打五毒?论剑达人教你克敌之道

丐帮怎么打五毒?论剑达人教你克敌之道

发布时间:16-03-16 11:40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在天涯明月刀中,丐帮以连招连绵不绝且压制力十足而为人们所称道,而只有丐帮自己知道的是,面对五毒这种滑不溜秋的门派,蓄满力的重拳挥出去打不出伤害是多么难受的感觉。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归结起来就是以下几点的问题:1.开了醉饮江河时对方隐身了。2.好不容易抓到目标,对方爆魂诀吞掉了劈山诀CD。3.对方卡着自己连招的节奏,打打跑跑耗掉了自己的技能,而自己又追不上。这三点大致是很多新手丐帮都遇到的打五毒难题,所以今天的攻略就从头到尾来梳理一下丐帮打五毒的要点。

丐帮怎么打五毒?论剑达人教你克敌之道

  起手:

  起手是一场比赛的关键,而站位则是起手的关键。

  五毒的进攻性起手无非就是灵蛇刺骨的拉拽或是索命诀接寄生诀的挂持续,而防御性起手则是利用爆魂诀作为保护。判断五毒的起手方式就要从自己和对方的距离着手。

  当双方在倒计时结束时为一个翻滚的距离,那么五毒基本是以灵蛇刺骨为开局,这个稍微向后翻滚一下接追风踢就足以应对了。

  如果在倒计时结束,双方隔着一个追风踢以上的距离,那么一般就是索命诀接寄生诀,五毒的寄生诀具有叠加和打断效果,但是需要一定的技能动作后方能完成。我们可以利用怒扫乾坤或百裂脚这种霸体技能挡掉寄生诀,然后取消技能动作使用劈山诀打断对方寄生诀动作,即可完美规避DEBUFF。一般五毒的第一个寄生诀都是奔着消耗对手一个鹰扬诀来丢的,所以能用霸体省一个鹰扬非常关键。

  针对防御型五毒,站位比较松散又左右晃动,说明他并不打算先手突进,此时劈山诀不能随意使用,尽量先翻滚出对方灵蛇刺骨拉拽的范围,稍微等一两秒,因为进攻权在我们手里,对方五毒必须预判先丢飞雀夺怀或爆魂诀,所以稍微等一会让他丢出技能,再追风踢过去连招。

  中期:

  中期如果论连招,五毒并不是丐帮的对手,所以对方一般会选择用隐身规避掉醉饮江河,打一轮一轮小规模的技能互换,并且以飞雀夺怀为核心进行反复的逃离和突进。

  如何让醉饮江河交的更为划算,就要考虑到对方什么技能是收不住的,譬如飞雀夺怀。这个技能有一定的空中姿势,技能有延迟效果,所以相对比较好预判,你可以选择翻滚躲避,当然最好是直接醉饮江河触发反击效果。

  让醉饮江河交的更为合适的第二个要点,对方必须强攻的时期,五毒的解控比任何技能都要珍贵,特别是打丐帮的时候,所以在他交出蝙蝠掠夜一段解控后,到第二段解控自动释放前这段时间他一定会猛攻,并且会配合飞雀夺怀,所以此时交醉饮江河最为合适。

  细节方面需要注意的就是,大致估算对方会在什么时候交二段解控,稍微翻滚躲开一下,有利于连招的完美释放。

  后期:

  能处理好五毒这几个关键技能的情况下,基本胜算就很大了,醉饮江河可以早点交,刺客职业一般都很擅长打血量优势战,而血量劣势的时候就会很尴尬。

  后期需要注意的细节也就几点,第一是对方如果交完技能或你醉饮江河后没黏住他,直接翻滚或索命逃离,那么一般都是隐身,可以给一发流毒,隐身的五毒可以被毒出来。第二是寄生诀持续时间结束如果没有激活蜃意无双也会自行爆炸,如果自己没有在压制五毒的过程中,那么看着持续时间丢一发怒扫乾坤挡下结束的麻痹效果,也是需要注意的细节。

  整体来说,丐帮打五毒就是要处理好对方的隐身和飞雀夺怀这两个技能,让自己的醉饮江河更具价值,抓住对方固定的输出节奏进行强势的换血,那么基本打到第二轮技能冷却,五毒是没有资本和丐帮对攻的。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浅谈天刀运营盈利观念 由售卖大轻功说起

下水道五毒必看 天刀五毒飞雀经脉效果实测

天刀开放第三身份 浅析杀手身份优缺点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技巧详解 教你如何连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