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唐门 PVE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唐门怎么玩 PVE唐门属性选择

天涯明月刀唐门怎么玩 PVE唐门属性选择

发布时间:16-03-20 01:34 来源:网络 作者:迷路149

之所以唐门在副本吃香,只是因为他有这天刀最好的输出环境,所以你可以理解为唐门是用稳定的输出时间,来获得较高的输出总量,而且唐门省香溢!!但是这一切都不能掩盖唐门输出过低的事实,所以萌新想玩高爆发的职业就要在考虑考虑啦。  

好,那知道了唐门的基本定位,如果你还是要选择唐门,那么恭喜你入坑的道路等着你啦。  

【唐门的属性怎么堆?】  

力道、外功攻击加成0.45外功防御加成0.2。  

根骨、血量加成5.0。  

气劲、内功攻击加成0.4;内功防御加成0.2;会心伤害加成0.05%。  

洞察、外功攻击加成0.45;会心率加成0.01%;命中率加成0.02%。  

身法格挡加成0.02%韧性0.01%。  

首先要知道唐门的五维加成,这个很多唐门老手都知道,只是给萌新大致介绍一下,唐门的五维总有效加成绝对是天刀最低的,为什么说有效呢,因为“外防没鸟用”以前论坛很流行的虚功力,大部分其实就是指外防,只纯为了堆功力,外防是最见效的,差点跑题啦,OK言归正传,唐门还是要分副本唐,和论剑唐的,且差距还是有点大的!  

PVE(副本唐):主洞察、副力道;并不是所有的唐门都是要副气劲的,外攻比内功好堆,显而易见,而且在你命中稍微达标大概(180-190?)我没测试过,副本BOOS基本不会再产生格挡,会心最低要到50,这样起码你能每个大扇子都是暴击对吧,OK,要想伤害高,主要靠爆伤,会心上不去还有药对不对,所以楼主建议,圆形慧力,方形韧守,三角的话,命中过关,感觉可以放一些伤命,或者双全,这个看自己属性而定,(老实讲副本唐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容错率太低,找个安全的地方,卡根牙签F2,就可以干其他的了。  

PVE唐门属性选择

上面介绍了唐门的五维加成,那就该说说附魔了,所以人都知道唐门的五维加成低,所以唐门的附魔应该有可能的在面板属性上选择,什么叫面板属性,直接加外攻的气血内功,这些属性贵而且不如五维属性加的功力高但是很实在,恩这个应该是PVP、PVE都通用的。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浅谈天刀运营盈利观念 由售卖大轻功说起

下水道五毒必看 天刀五毒飞雀经脉效果实测

天刀开放第三身份 浅析杀手身份优缺点

天涯明月刀太白论剑技巧详解 教你如何连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