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真武 PVP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看技能及卡距离 真武PK全职业要点分享

看技能及卡距离 真武PK全职业要点分享

发布时间:16-03-22 09:36 来源:17173 作者:清风ALien

真武PK主要看两点:看技能和卡距离,然后随便讲一些开车经验。  

1:看技能:主要是针对对方的一般预判性技能,如神威狂龙震,丐帮百裂脚、醉饮江河,真武上善平A驱影,奶妈额..勉强绝命伞吧貌似看不了,五毒爆魂决(其实原地的飞雀也算吧但这个也看不了),太白额(一直被太白追着打,只有太白看真武耍杂技,你在这里看什么技能,交完离渊赶紧跑路),唐门爆天星。打得多了就知道一些对方职业放这些技能的基本上下文,这时候远远看着不要手贱就行了或者有些技能撞了之后及时接后续。  

2:卡距离:了解各职业的突进技能距离算好CD在快好的时候卡好距离(这个距离主要打多了看感觉,知道数据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接下来是讲一些具体的卡距离方法和实战经验。  

先讲对战丐帮:

因为现在丐帮强势的一批,不会玩的真武碰到丐帮就是没打出什么伤害然后一下交了离渊被连到死。(好多技巧要慢慢自己摸索我也讲不过来,比如转葫芦无动作的丐帮在快结束的时候左右滚躲追风等等等等)。  

开局基本就是年华直播的那一套了(前排跪舔男神)。  

追风踢——千万别在他CD好了并且在他距离内的时候放归玄,特别是会超远踢的科技丐,不然一踢过来归玄被黑不说,你离渊还不能交,得被打一套,因为归玄CD破不了定这个离渊就基本是废的。  

保持距离,归玄护体,可以尝试重复开局消耗血量内息和对手耐心。有的时候故意进范围然后打个太极,年轻的丐帮会踢过来的相信我。  

劈山决——在丐帮没有追风踢但靠你很近的时候要警惕,要么后翻滚保持距离,要么平A一段假动作瞬间打太极,因为丐帮劈山决你的驱影是会被黑的,而丐帮以为一般真武会平A驱影防贴身,所以会选择在你平A丢过的时候过来摔你,所以平A不丢驱影瞬间打个太极可能有奇效。  

离弦腿——秒五连卡掉离弦腿距离司机们都懂,不过现在我打秒五连是九成会被破的,只能说用来拼出一个解控吧。  

倒提壶——丐帮空定之后的道生一送,我喜欢秒后滚然后慢一点放驱影,防止倒提壶击倒,运气好还能预判击飞他倒提壶落地后接的追风踢。  

龙吟——二段击飞的时候鹰扬秒五连蛮有用的,少侠们努力练习。  

对战天香:  

老实说这个职业确实克制真武。打高端一点的局全场道生跟滚根本甩不出驱影就被罚跪,此时就不能跟着他滚,只能随便猜个方向道生秒滚驱影...一般单纯一点的天香呢翻滚方向就是他移动的方向。  

打天香三段跳其实挺脏...抱月么你交离渊然后甩个归玄再起跳,他就没法鹰扬下来秒三连,在空中飘雪穿云+如燕诀先飞一会儿,找找他的位置千斤坠踩飞+无忌,或者破个三连也是勉勉强强。  

接下来要说的是卡距离和算CD:  

卡他的秒吊和三连,具体方法:  

没太极的时候就赶紧远离他然后飞起来吧,走到他距离之外,等太极CD,稍微慢一点装作自己是在努力远离其实慢慢已经到他的秒吊距离了(比道生距离远一丢丢)等他接近,这时马上打个太极,年轻的天香其实是一直边按住捆绑和天香意决边接近你的,所以很有可能破掉秒吊。卡三连也是一样的道理,不过距离会近一点。  

算天香秒吊的CD:  

如果你在他吊伞之后选择交了离渊,那么你下一个离渊还差8S-6S左右的时候就要打太极或者道生了(这时间是要看你是不是瞬间交的离渊)。  

最后一句经验之谈:血厚的用血量换内息,脆皮的就预判好风墙,然后离渊自断GG。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帮派醉侠活动详解 教你最大化提高收益

浅谈天刀运营盈利观念 由售卖大轻功说起

下水道五毒必看 天刀五毒飞雀经脉效果实测

天刀开放第三身份 浅析杀手身份优缺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