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真武 心法搭配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萌新必看!天刀现阶段真武心法搭配及解析

萌新必看!天刀现阶段真武心法搭配及解析

发布时间:16-03-24 11:5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一、主体思路

  现阶段,真武在属性方面依旧需要主堆内外功攻击,内功优先,收益最高的五维属性是气劲,其次是力道洞察,最后是根骨身法,选心法也是按照这个思路来分析。

  在天刀中品质衡量物品稀有性,心法亦同,所以紫色心法永远优于蓝色。

  或许有人会觉得心法属性重要,但是一个心法的属性是有饱和值的,比如曾被誉为“铁三角”之一的征旗,气劲洞察加得多,力道身法就少。紫色品质优于蓝色,紫色心法的总属性饱和值是大于蓝色心法的。

  在同等品质下,选择心法优先考虑属性,真武的气劲力道洞察收益性价比高,那么同样是蓝色心法,征旗(主加气劲)肯定就比灵素(主加根骨)更好用。

  除此之外再看心法技能和心法相生,辅以搭配来构成更好的心法组合。

  心法的技能一般都是消耗杀意值来发动,相生则是心法搭配中的重要一环。

  我们要知道带心法的目的是什么,因为心法提升等级后对属性的加成是巨大的,每个心法偏重的属性不一,即使大家使用的装备相同,心法的不同也会使得每个人的发展偏向不同。

  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攻略后能够有所收获,明白为什么要选择某本心法,在以后版本中出了新的心法也可以依照这些标准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挑选。下面我分别从两个角度我大家总结了现阶段真武常用的心法搭配,附带推荐解析以供参考。

  二、PVE心法推荐

  罗睺诀 悲回风 九婴/长天 修罗

  罗睺诀 悲回风 杀菩提 风华玉碎

  罗睺诀 风华玉碎 杀菩提 悲回风

  罗睺诀 风华玉碎 悲回风 长天/修罗

  杀菩提 风华 罗睺诀 长天

  三、PVP心法推荐

  杀菩提 震岳 悲回风 流毒/寻欢

  杀菩提 悲回风 流毒 长天/九婴

萌新必看!天刀现阶段真武心法搭配及解析

  四、心法分析

  罗睺诀这本心法加的力道和气劲属性都很可观,会心率也很高,而且心法技能是PVE刷图神器,短时间内高效提升内功,但如果作为纯PVP党就可以不考虑点罗睺的技能了。

  综合来看罗睺非常好用!非常好用!非常好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且罗睺诀潜修难度不大,现阶段60挑战单刷双刷皆可,所以有毅力的同学要坚持不懈地每天去和赵允弼打招呼哦。

  风华玉碎,主属性气劲洞察,真武用风华玉碎面板会很好看,超高内功,超高会心,高命中。高外功,核武必备心法,只不过现阶段产出单一,获取难度相对稍大。

  悲回风也是一本必要的输出心法,老生常谈了,虽然不是主流真武的心法,但它的力道洞察属性和外功、会心加成都很高,技能提升破定后伤害,虽然修为消耗较多,但无论是PVP还是PVE,它的后期潜力都很大,获取难度低,潜修较为容易,所以记得每天也要去和信娘问声好哟~

  杀菩提一定要点满八重,因为无论是在功力值还是在抗性上,现阶段杀菩提都是第一位的心法,技能也一定要点满,尤其在心法在第八重所加的属性,韧劲和格挡非常可观。真武在PVP上格挡的要求偏高,重要程度高过韧劲,而且85本81本对于真武的生存能力都有要求,杀菩提可以提升气血和防御属性,是不可多得的PVE、PVP双重神器。

  震岳自不用多说,配合血守棱石,满足肉武的所有要求,高格挡高韧劲,肉武必备心法。

  说完紫色心法,再来谈蓝色品质的心法,蓝色品质心法在当前版本多用于辅助,放在三号位或仅放在四号位来使用,因为蓝色心法只能突破到六层而紫色心法目前可以突破到八层。

  九婴和长天,取相生而用,回血的技能也对爬塔、副本、团战有很不错的辅助作用,长天的回血技能相当于一个消耗杀意的慢回复,且心法获取难度不高,建议大家在心法组合中搭配使用。

  修罗自不必多说,获取难度低,兵器谱每周获得的天魁币早就已经溢出了,残血提升斩杀几率的技能也很给力,修罗也是人手一本的必要心法。

  以上就是笔者根据自身经验总结出的现阶段真武心法选择的攻略,希望能对各位道友有所助益。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帮派醉侠活动详解 教你最大化提高收益

浅谈天刀运营盈利观念 由售卖大轻功说起

下水道五毒必看 天刀五毒飞雀经脉效果实测

天刀开放第三身份 浅析杀手身份优缺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