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唐门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给自己合理定位 唐门现阶段心法附魔选择

给自己合理定位 唐门现阶段心法附魔选择

发布时间:16-04-08 2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前言:

  主玩PVE,你意味着要失去很多

  就功力来说身份呢 心法 附魔 石头上面的功力将近可以达到500点。

  就论剑来说,你的论剑优势肯定是为0的。

  就副本来说,现在任何副本对输出并没有要求,不像最早的杜云松和慕容英一样,你的输出高意味着你可以更加快速轻松的过本。

  这也就是很少有高战愿意往PVE方面走的原因。

  此次更新主要影响PVE以下属性:

  1、火花等级的升高,使得会心达到理论溢出值。

  2、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二次比武大会将要来临以及火花技能开放其价格的提高,炼武洞察性价比相对提高。

  3、随着时间不断推移,双攻的不断成长,会心会伤价值提高。

  此次更新后唐门会心PVE的影响:

  唐门的特点,面板双攻不如其他职业,会心基于堆属性的原因暂时比其他职业高,技能伤害百分比低,技能形态不优秀(表现在只有一个自替身为脱手技能,更尴尬的是这个技能也是解控技能)。

  很不幸,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洞察职业的基础会心不如别人是我不太愿意承认的一件事情。

  此次更新对唐门来说仍然不友善,举个栗子,别人的会心从30到40,这百分之10的输出总量百分比是远超过唐门在80会心到90会心的百分之10收益量的,更不要说在技能伤害百分比二次提升后的差距。

  在无BUFF的情况下以92属性为理论满状态会心值(虽然大家应该可以感觉怪有3-7的韧性,但是没有具体数字,不好评说,且此为非线性收益,到达这里即可对会伤进行提升)。

  会心满额后利用金色石头将溢出的会心转换为会伤。如果想要黄金比的话比例仍为1比2。

  心法:

  心法搭配是多钟多样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认为,对于PVE唐门来说很简单,前面看会心会伤,后面看技能。

  具体可以看个人偏好进行选择,但是悲回风在PVE里真的有你们想的那么好吗?当然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带本悲回风野外打打架什么的,但是依然不推荐第一心法为悲回风。

  心法选择方面和附魔方面以及如以往,会心会伤从高到低选择,具体公式 会心*2+会伤=心法分数

  没有炼武阶段建议 风华 罗睺 刑天 铁马

  有了炼武阶段建议 风华 炼武 悲回风 刑天 或者炼武第一 风华第二 后面两相生。 比如风华 炼武 悲回风 修罗

  一二心法为属性,四心法为相生和技能 。

  为什么风华依然放第一 因为风华会心高呀。

  风华玉碎 炼武洞察

  罗睺,流毒,悲回风,杀菩提,刑天沧海

  修罗 铁马 绝命 长天

  附魔:

  会心会伤

  外攻 洞察 气血

  气劲 力道 内攻

  身份:

  乐伶:两会心,40常驻宠物内攻,25气劲,一个下本复活名额,群体回血使得它在副本中的地位完全碾压其他的地位。细思极恐,开荒来15乐伶,一路复活过去。

  文士:相比乐伶2会心,40宠物内攻,25气劲。25身法和20内攻仿佛在刻意逗我笑,所幸内息和群体回血还算好用。

  杀手:25洞察,5会伤。低配版乐伶

  游侠:40外攻 不要在意我只是乐伶宠物攻击的一个零头

  镖师:500血

  帮派经武弘文:

  火花 惊怖 调理 敏锐 丰盈 暗伤 破竹 勐进 健硕 机动

  精准 请至少点到及格。

  输出手法:

  武曲大扇子0CD饮血2倍爆天星2倍自替身。

  大扇子一好就丢

  爆天星一好就丢

  自替身一好就丢

  星花飞雨一好就丢

  其他时间0CD饮血。

  其实这也是打一套循环,循环点在于其他技能的CD。

  武曲大扇子 刷新饮血 -2S爆天星 2倍自替身

  这套也一样,只是把大扇子和饮血的位置对换了一下,也是打一个循环,当然基于唐门技能设计的原因,是不可能存在无缝循环的。

  最后补一张会心理论值满额的图(即补一个强效半夏酒可以达到100出点零头的会心),这个情况下不会考虑再补会心,任何多余的会心都会在会伤200之前利用砭石心法转换成会伤。

给自己合理定位 唐门现阶段心法附魔选择

  原来很多玩友习惯最后抄近路,并且为了保险不被撞,很多栅栏不吃豆豆,现在看来很可能接不上气。满豆是基本了。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手法分享 天涯明月刀提升丐帮输出的小技巧

帮派醉侠活动详解 教你最大化提高收益

浅谈天刀运营盈利观念 由售卖大轻功说起

下水道五毒必看 天刀五毒飞雀经脉效果实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