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太白 PVP攻略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老司机的建议 太白无痕剑意的正确释放时机

老司机的建议 太白无痕剑意的正确释放时机

发布时间:16-04-21 11:33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一点剑意千川渺,两袖白云万仞遥。这是天刀中形容太白的门派诗,其中可以明显感受到,太白是一个集剑意和诗意于一身的门派,武学才情,不外如是。这个比较具有浪漫主义风格的门派,在战斗中也有极大的差异,灵活的太白叫帅白,不是很灵活的可能就是小白了。而太白技能的核心点也很多,通常情况下会被人称道的则是无痕剑意这个技能。

  无痕剑意:使用后持续3秒,持续时间内自动拆解附近敌人使出的招式,并强化天峰五云剑,苍龙出水,飞燕逐月和破穴指诀的技能效果。

  我们通常会用无痕来强化自己的破穴指诀和天峰五云剑,用来持续控制或者打出输出。但是无痕剑意的拆解功能,只针对近身单位,所以经常被会唐门用困百骸逼出无痕,加上燕回朝阳这个解控技的局限性,很多时候我们必须用无痕来解控躲伤害,而不是打伤害。太白这个职业肯定没办法和真武神威天香比肉度,所以被消耗了第一个无痕没有打出应该有的伤害是很伤的,如何避免这个问题,就是我们今天攻略所要谈到的内容。

  1.预判反手

  太白这个门派并不是反手强势的门派,所以能先手当然是要抢先手的,在先手消磨掉对方定力,最好能逼出关键解控后就可以尝试无痕点穴开始连招了。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消磨掉对方关键技能,譬如真武的离渊,这一点尤其重要。真武一般不会在太白无痕后立刻离渊,而是会选择等太白无痕强化点穴后直接离渊,这个时候太白一方面急于打输出容易被吸住,另外一方面也可以顺势废掉太白的点穴。所以如果可以话,先逼出真武的离渊再无痕强化。如果真武不交离渊,而又必须使用大点穴这套连招,记得点穴前预判翻滚一次,以躲避对方离渊。

  2.配合使用

  很多时候,唐门会远程捆住我们,此时交掉无痕,也不一定能够苍龙压到对手,一旦被风筝就等于浪费掉一个无痕。所以要衡量好突进的距离,当然,有时候对方距离拉的很远那也就没必要交无痕,他也是没有输出距离的。再者,无痕要配合点穴使用,烟霞满天刷新时要注意这个问题。不要开场交了小点穴,有无痕时没办法大点,这个在内战时就很尴尬了。

  3.强行互换

  无痕可以拆解近身技能这个特性不要忽略,在对战像丐帮这样的门派时,完全可以用它的这一特性来化解丐帮醉饮江河的预判。

  总之,无痕的使用简单归纳就是“快准狠”三个字,时机的把握和技能的留存很重要,太白依赖无痕点穴作为连招的先手和中间过渡,所以把握准确无痕的使用是十分有必要的。希望这篇攻略可以帮到新手太白。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拈来漫天花雨 天涯明月刀暴雨梨花技巧

打造房屋必备 天刀各房型建造材料汇总

手法分享 天涯明月刀提升丐帮输出的小技巧

帮派醉侠活动详解 教你最大化提高收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