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时装 游戏资料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不花点券也能帅 天涯明月刀平民外观混搭

不花点券也能帅 天涯明月刀平民外观混搭

发布时间:16-05-17 17:40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快意恩仇、行侠仗义之事。只是快意恩仇之时,不穿上一身炫酷的衣裳又如何在刀光剑影之中英雄救美谱写一段金玉良缘呢?今日,便为出身平民但侠客心肠的少侠们提供数套男性混搭套装,望各位少侠能够穿着这几套衣裳俘虏心中那个她。

  第一套:洗影青莲冠+瀚海青龙袍+欲饮琵琶腕+墨武清流履

  青莲雨中起,涟漪洗莲影,青龙海中寻,却道在清流。瀚海青龙袍的袖子和衣带上都有许多裸露的小刀,为了防止误伤自己配上了自带防具的欲饮琵琶腕,因为衣服是不对称美的设计,因此使用了拥有对称鬓发的洗影青莲冠进行视角对比。是一本正经的少侠展示自己实力的耿直套。

  出处:洗影青莲冠,出自30-40级制造装备复刻;瀚海青龙袍,出自普通·奇袭血衣楼掉落;欲饮琵琶腕,出自普通·鏖战群王府掉落装备复刻;墨武清流履,出自51级九华任务装复刻,亦可在主城服装店处购买。

  第二套:傩舞天煞冠+昔光如愿袍+紫宿天辰腕+狭路相逢履

  傩舞煞天光,明紫星宿灵,昔日狭路见,来世再如愿。昔光如愿袍是锦缎料子,银制的紫宿天辰腕与这壕气的锦缎完美融合,露出一截白皙结实的胸脯,让八荒出身的少侠在低调的奢华中俘虏女侠们的心。

  出处:傩舞天煞冠,出自挑战·奇袭血衣楼掉落装备复刻;昔光如愿袍,出自61级等级突破主线任务;紫宿天辰腕,出自81-85级燕云主线任务装复刻;狭路相逢履,出自名望兑换商处兑换。

  第三套:红尘紫陌冠+蓑笠寒江袍+墨武清流腕+幻雨萦云履

  红尘多可笑,云雨醉萦绕,不若立寒江,一蓑武清流。很多人都说蓑笠寒江袍是农民装,穿上去一点都不帅。但其实只要适当混搭一下,你会发现即使是蓑衣也能穿出潮流帅男!看那裸露的人鱼线,多么吸引侠女们的目光。

  出处:红尘紫陌冠,出自31级东越任务装复刻或主城服装店处购买;蓑笠寒江袍,出自普通·荡平龙首山掉落装备;墨武清流腕,出自51级九华高等级任务装复刻或主城服装店处购买;幻雨萦云履,出自江湖令兑换商处兑换。

  第四套:欲饮琵琶冠+风台雪秀袍+莫忘初心腕+昔光如愿履

  欲饮风雪停,琵琶语秀丽,莫忘昔日光,初心便如愿。天刀多是单薄的夏日衣裳,一旦走到秦川便似乎十分寒冷。风台雪秀袍那一圈白色毛毛一看就温暖十足,莫忘初心腕用黑色束带绑紧了袖口,防止温暖从袖口熘走。银色的昔光如愿履能够在雪中反光,让少侠们能够在雪中找到自己的腿。

  出处:欲饮琵琶冠,出自普通·鏖战群王府掉落装备复刻;风台雪秀袍,出自71级开封任务装复刻或主城服装店处购买;莫忘初心腕,出自1级九华低等级任务装复刻或主城服装店购买;昔光如愿履,出自61级等级突破主线任务。

  第五套:墨武清流冠+韶华争荣袍+鲛鲨掠水腕+江天一色履

  挥墨武峥嵘,韶华独掠水,江天无一色,出潜若鲛龙。韶华争荣袍是世家出身风流不羁的少侠常用外观,同色系的鲛鲨掠水腕和江天一色履与衣袍完美融合。墨武清流冠一丝不苟地挽起,表示即使再不羁,他也是拥有良好家庭教育的人。

  出处:墨武清流冠,出自51级九华高等级任务装复刻或主城服装店处购买;韶华争荣袍,出自61级徐海任务复刻或主城服装店处购买;鲛鲨掠水腕,出自挑战·荡平龙首山掉落装备复刻;江天一色履,出自41级杭州高等级任务装复刻或主城服装店处购买。

  第六套:左思明月冠+伏龙凤雏袍+神武喋血腕+瀚海青龙履

  男儿有侠义,伏龙喋血武,瀚海明月照,力扛国与家。每个少侠心里都有一个军装的梦,但是除了神威之外,别的门派并没有帅气军装套。本次混搭参考了神威门派服装,让神威外的少侠也能圆军装梦。

  出处:左思明月冠,出自60-70级制造装备复刻;伏龙凤雏袍,出自挑战·鏖战郡王府掉落装备复刻;神武喋血腕,出自普通·强袭神武门掉落;瀚海青龙履,出自普通·奇袭血衣楼掉落。

  行走江湖,人人有相同,人人亦有不同。愿各位少侠通过以上参考,能够用独特的外观搭配,用优秀的服装品味,穿出专属于你的独特风格,吸引你心目中的那个她。祝各位少侠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认出那个与你专属混搭情侣装的她。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低功力须知 天涯明月刀兵器谱难点解析

天刀五毒最强心法搭配 四本心法详细数据

金兰师徒可换妆 天涯明月刀家园梳妆台介绍

S2技能改动需知 五个提升飞雀命中的心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