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手攻略 任务 一周年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天涯明月刀周年庆活动熊孩子隐藏任务流程

天涯明月刀周年庆活动熊孩子隐藏任务流程

发布时间:16-05-24 10:59 来源:网络 作者:奏娃

  大家应该都知道体验服昨天更新了最新的周年庆任务,除了公告中给出的活动以外还有一个隐藏任务,下面就让大家看看如何完成这个简单的小任务。

  在开封节日区中会有三个这样的NPC,头上都有特殊的节日图标。

  与这三个熊孩子对话,他们会告诉你自己的风筝丢在了什么位置,我们帮他们寻找到各自的风筝即算完成任务,下面我就来告诉大家这三个熊孩子的坐标以及风筝的位置,任务完成后还有小惊喜。

  首先是第一个小拇指(坐标2087.1229)。

  与小拇指对话,他会告诉你他的风筝丢在了身后的树上,我们跳上这个书就可以看看到(坐标2096.1234)。

  第二个是小尾巴(坐标2193.1272)。

  与小尾巴对话,他会告诉你他的风筝落到了水里,让你帮他找到风筝,水里的风筝(坐标2175.1275)

  第三个是小耳朵(坐标2092.1303)。

  与小耳朵对话,他会告诉你他的风筝丢在了后面的房子上,房子后的风筝(坐标2113.1365)。

  帮助三个熊孩子找到各自的风筝后我们会获得一个特殊成就【孩子王】:

  同时每帮一个熊孩子找到风筝后都会获得一个小礼盒,总共三个:

  等正式服更新后,大家除了完成每日节日任务及一些分支任务后,要记得完成这个小任务呦。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手法分享 天涯明月刀提升丐帮输出的小技巧

帮派醉侠活动详解 教你最大化提高收益

浅谈天刀运营盈利观念 由售卖大轻功说起

下水道五毒必看 天刀五毒飞雀经脉效果实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