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职业攻略 唐门 论剑 天涯明月刀 > 攻略经验 > 自替身改版后 唐门论剑对战各职业教学

自替身改版后 唐门论剑对战各职业教学

发布时间:16-08-22 09:17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唐门在这次神刀再起版本没什么大的变化,但天敌的加强让唐门暂时成为了下水道,对阵神威太白较难,但还有一战之力。本攻略主要讲述现版本唐门PVP技巧及心法石头搭配装备附魔。  

我们先来说唐门当前版本的砭石附魔搭配吧。  

目前pvp中唐门和太白洞察职业,非常吃命中,命中不及格时在对面高格挡天香和高格挡真武会显得十分吃力,甚至无法破除定力。所以我们需要堆高命中,砭石我推荐会命4恒慧4和天行,经济允许下前两个石头换5。  

附魔戒指手主武器和头都选择命中。手镯项链选择会心2~3就OK。心法选择刑天杀菩提洞察流毒,无洞察用悲回风替代。  

唐门论剑对战各职业教学

唐门在这版本还是利用之前的拉距离打法,作为天刀唯一远程,距离就是我们的优势。拉开了距离一切好说。  

这里讲一下一个扇子+傀儡的细节。很多唐门在使用扇子+傀儡后续接困的时候会被翻滚,实际上这是细节没处理好,如果你先扇子造成僵直再用傀儡造成僵直,那么在僵直结束的时候困还有一些公CD,困是困不出来的,正确做法是先用傀儡造成僵直再用扇子造成僵直,那么在僵直结束的时候你的困公CD已经转好了。相当于是同时按,但傀儡要在先。但如果内战的时候,就可以先扇子在傀儡,因为扇子是比傀儡远的。  

讲完了小细节先来我们说下现如今唐门对战各个职业的打法:  

一、对战太白,新版本的太白舞曲苍龙的17M突进、6秒CD点穴之后3秒的伪霸体和无痕可以弹反远程都是非常克制的,所以我们现在对战太白要极为小心。  

那先简单说一下开局,我个人的2种开局也是比较常见的开局。起手千机扫三段跳开合飘雪千斤坠落地开合踢飞这是一种。还有一种是起手反向飘雪开扫起手等待对方苍龙。各位自己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来使用。对阵太白时要注意他点穴以后,用暴雨梨花躲避之后迅速拉傀儡到脚底防止他飞燕。如果对方太白点穴之后直接打天峰五云剑,不要着急爆天星,先看看对方状态栏伪霸体是否消失。对面开启无痕时不要输出弹反我们的远程技能时会获得一格剑意。但可以困百骸。  

二、对战神威,新版本的起手流氓脱衣服猛虎五连获取瞬发天龙,几乎是神威的标准打法。所以现在我们对战神威时候只能提前开启千机扫,如果你手速够快他在猛虎过来的一瞬间你换走,那么恭喜你这盘赢了一半。新版本的神威在使用了猛虎破以后。在3S内会有一个反击效果,但要消耗25%的霸气。无所谓对方神威用猛虎破突进你,不要着急使用爆天星,注意他的状态和右上角的霸气。如果没霸气就爆天星,有话就等状态栏的反击BUFF消失在爆。  

唐门论剑对战各职业教学

三、对战真武,新版本的真武可以说是十分厉害。阵法获取3阳,回定。归玄变快和七杀归玄会让唐门很头疼,在与真武论剑时,命中一定要够,如果命中不够基本GG。起手暴雨傀儡困或千机扫开局都可以,看各自喜好。主要躲避好七杀归玄不要被七杀归玄阴了内息。新的上善二段是在他人物面前突进一段距离。如果你在他上善的时候击中了他。那么你可以先将傀儡安置在他人物面向的一小段距离(大约一个翻滚),总而言之还是以拉开距离为主。  

四、对战天香,老样子打内息战,拉距离拖CD有替身上没替身怂,起手开扫扇子饮血扇子不要开合。小心风墙,新替身很容易被卡。

五、对战唐门,在跟唐门打以前,先打开一部电影,买一瓶可乐。哦对了还有零食。起手打开电影,反向飘雪暴雨,扔流毒。然后就可以等平局了。  

六、对战丐帮,不要着急开合T,以免撞到转葫芦。起手如果选择了千机扫换位,暂时不要进行输出,以免中大酒。我个人网速比较好,比较喜欢起手飘雪暴雨傀儡放自己身后一点,他追风可以用爆天星打断之后前翻。看个人喜好选择。注意好大酒,离弦腿二段尽量用暴雨梨花躲避,暴雨一定要往后跳,左右都是躲不了的。满力龙吟建议用千机扫解但解之前注意对方是否猜到了你的想法,是否打算翻滚离弦退,换不要着急。满技劈山不要交解控。  

七、对战神刀,按P江湖武学,自绝经脉。  

本期现版本唐门PVP技巧及心法石头搭配装备附魔就是这样啦,希望广大的唐门师兄弟能够更好的上分!  


更多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推荐:

天涯明月刀太白心法推荐 前中后期经验分享

细数天涯明月刀副本不可或缺的增益buff

天刀乐谱系统属性加成一览 逼死强迫症系列

情牵鹊桥缘系七夕 天刀七夕活动攻略汇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