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天涯明月刀 > 新闻公告 > 做电影网游 将故事发展出无限可能

做电影网游 将故事发展出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13-03-08 15: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1月24日,腾讯游旗下首款自研武侠《天涯明月刀》戏在2012腾讯嘉年华(简称:TGC2012)上揭晓悬疑。担任该游戏艺术顾问香港四位知名的电影人——袁和平、陈可辛、奚仲文和吴里璐受邀到场启动首发仪式,引发业界不小轰动。而在随后的首发日群访现场,《天涯明月刀》首席创作顾问陈可辛导演对于电影网游的一番见解,无疑给到场媒体留下深刻印象。

做电影网游 将故事发展出无限可能

  《天涯明月刀》是一款由腾讯游戏耗费巨资,集合业内最顶尖游戏研发人员,超百人团队历时数年潜心打造全3D武侠题材MMORPG网络游戏。为了充分表现出古龙经典武侠小说《天涯明月刀》中的精髓品质,该游戏还特别邀请了全球领先的电影人班底参与指导,通过电影化的创作手法,将第八艺术电影与第九艺术游戏完美融合的全新艺术形式——电影网游,带入游戏之中。

做电影网游 将故事发展出无限可能

  “因为它本身跟电影不一样,电影的结局是肯定,但是网游是跟人的互动,我觉得这个是挺有趣的事情。”

  ——陈可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